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海洋朋友觀后感400字

海洋朋友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海洋朋友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海洋朋友》觀后感400字

  德開小學 五五 劉璐瑤 指導教師 劉艷春

  周五下午學校組織我們五年級看電影,電影的名字叫做《海洋朋友》。

  電影的主人公叫小奇,他的爸爸媽媽都是在國外工作,他和他的爺爺一起生活。他的爺爺是一名教授,但他研究過海洋動物,可以說是跟動物一起生活的,所以他的爺爺就辦了一個海洋公園裡面都是海洋動物。小奇非常喜歡裡面的一隻名叫琪琪的海豚。時間久了,他們倆竟有了心靈感應,小奇就去問爺爺,他的爺爺告訴他海豚也是有思想有情感交流的。後來小奇想知道琪琪的身世,就問琪琪,琪琪說,他爸爸為了救他被鯊魚咬死了,小奇知道后一心想給琪琪找爸爸,就是因為這樣還和爺爺吵了一架,過了幾天這裡又來了一條大鯊魚,他說琪琪的爸爸還沒死,小奇非常高興,也就在這時,他的爺爺向上級申請把琪琪送回他的故鄉——北極,小奇是多麼的不捨得,但還是把琪琪送回去了。

  電影結束了,淚水浸濕我的雙眼,我甚為感動,班裡許多同學也是落淚如珠,看完這個電影讓我對動物的熱愛又加了幾分,有句話說得好:人和動物是好朋友。是啊!人和動物是好朋友,可是,有些人為了錢卻將動物殺死,他們有沒有想過那也是一條生命。他們已被金錢沖昏了頭腦,那些人為什麼就不能像小奇那樣和動物成為朋友呢?

  篇二:《海洋朋友》觀后感400字

  今天,我們去看了一部精彩的電影,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有一個小男孩,叫小奇,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很忙,有好幾年都沒有和小奇見面了。他在爺爺的海洋動物館里和一隻叫琪琪的小海豚成了好朋友,併產生了心靈感應,琪琪和小奇同病相憐,它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在哪裡。主人公小奇是個有愛心的孩子,他答應過琪琪,要幫它找到爸爸。

  小奇真有愛心啊!他是多麼理解動物!多麼熱愛動物!如果整個地球的人類都用真心去熱愛動物,人和動物和諧相處,那麼世界將會是多麼美好。

  就讓我們從現在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吧。我們不能過度地砍伐樹木,使小動物們失去生活的家園,我們可以從節約用紙做起,如果我們每天少抽一張餐巾紙,就等於少砍伐了樹木,保護了森林,小動物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當我在海灘上漫步時,看見被污染的大海,發黑的波浪將一條條因為缺氧而死的小魚兒衝到岸邊時,我禁不住在心裡暗暗哭泣,為這一條條還未開闊眼界就死去的小魚而悲傷。

  假如我們換個角度來想,我們人類的房屋如果被動物們無情的拆掉而無家可歸時,又會是怎樣地狼狽呢?

  人類啊!請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該醒醒了,不然後悔也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