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華爾街之狼觀后感

華爾街之狼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華爾街之狼觀后感 標籤:華爾街 春晚觀后感

  華爾街之狼觀后感

  整部電影充斥的都是髒話,做愛和毒品。表現出來的是一股暴發戶的極度奢靡之感。

  老實說,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其實在於萊昂納多那彷彿打了雞血般的表演,他那中顛覆性的演技實在是本片的一大亮點。針對這部電影而言,其實並未有什麼特別出彩的地方,但給我的感受卻還是不少。

  雖然本片關於奮鬥的部分幾分鐘帶過,但,無論是靠那種方式掙錢,都得格外的吃苦努力。

  華爾街的證瘓理人工作實在是又苦又累又沒有尊嚴的,(每日一秒不停的打電話,還得接受上司滿嘴粗話的批評),但是萊昂納多喜歡這份工作,喜歡這工作中所有的一切,不管好的壞的,這似乎算是“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這一句的闡述吧。

  如果他對這份工作不感興趣,他就不會每天都充滿如此的激情,就不可能如此快的獲得巨大的成功。當然,這種興趣,在於萊昂納多本內心對其的不斷強化,而非僅僅依靠第一感覺。

  在萊昂納多因為經濟危機失業后一度想過放棄這份工作,是他老婆勸他堅持了下來,本片是依據真實故事改編的,而還有一例真人實例——李安。如果你有真心喜歡並且擁有獨特的一面,那麼你就不應該放棄。

  想要成為人上人,首先你得踏出第一步,萊昂納多在一個小鎮上找了份經理人工作,但那不僅是非法的,而且與之前的差距就好比跨國集團CEO同超市找銀員的區別,但是他接受了,不是得過且過,而是利用自己的實力改變公司的環境以及實力,最後帶着他自己招收的人員開了一家新公司。

  首先你得踏出第一步,不僅要盡職盡責還得在不好的環境里尋求突破,當然,你得有想法,最重要的,你得有實力。

  本片中有錢人的生活完全是窮奢極欲,開好車,住豪華別墅,公開吸毒,集體淫亂,中國也不是沒有這種環境,海天盛筵不是么,但是那僅僅是有錢人的一種姿態,同樣是有錢,你可以讓自己的妻兒生活無憂,你可以在節日的時候買驚喜的禮物,你可以不為生活瑣而困擾,一且在於自己的選擇,但是沒錢,你就沒得選擇,除了改變自己的信念,使自己有所為,譬如那位FBI,但是你還是得面臨沒錢的各種問題。

  找什麼樣的女人結婚,就要為你的婚姻會出現什麼樣的結果買單,萊昂納多的第二任妻子,的確光彩照人,完全無愧於公爵夫人這個稱呼,但是她會在你有錢的時候主動投懷送報,甚至不管你已近結了婚,那你也應該會想到,她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精神愉悅比物質享受更為重要,通過本片這種爆發戶的炫耀,我對另外一種擁有貴族格調的有錢人更為欣賞,本片中的人生真的是不值得,尤其是在有了小孩子之後,還是這般放蕩,不配為人父。

  最後,還是針對美國物價的感慨,具體的物價我不知道,但是後來他要付1000萬保釋金的時候,偌大的豪宅加上好車,都賣了卻還是支付不起,而且支持他如此奢華生活的時候所謂的存款也就2000萬。這種級別的身價放在中國,生活質量最起碼得下降一個檔次吧。

  另外,萊昂納多在遊艇上欲賄賂FBI的那段交鋒可算是稱得上精彩。

您正在瀏覽: 華爾街之狼觀后感
網友評論
華爾街之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