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留戀於你的依賴里

留戀於你的依賴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留戀於你的依賴里

  櫻花一片片的被風吹落,寂寞而清冷的灑下,滿天花雨里你在旋轉,面上兩朵紅暈綻開,美過櫻花,你開心的大笑,兩顆小虎牙格外可愛。“哥!好美的花!”…我淡淡笑,沒有說話,你,高興就好。抬頭看向天際…花飛過,卻獨不在我處停留…

  總是不吃肉,特別是魚肉,說有很大的腥味,明明我將魚洗了一次又一次,在做時,又放了許多酸菜,你卻總是只吃酸菜,後來,我不再做魚后,你卻又鬧着要吃,其實,我知道,你不是不喜歡吃魚,只是你知道我最喜歡…而已…

  哥哥總覺得,哥永遠給不了你幸福,小時候,哥哥不會做好吃的哄你,不能幫你擋着全部的石子,不可以為了你和老師大吵大鬧,哥欠你的太多,太多…

  其實,哥很喜歡你粘着我,小腦袋靠在我的肩上,一雙小腳丫晃來晃去…哥喜歡你躲在我的身後,不肯見你不喜歡的人,哥也喜歡你悄悄地躲在門后看我畫畫,哥畫的最多的是你。但是,哥哥知道你的喜歡,哥哥也明白自己的喜歡,我們都不僅僅是兄妹之間的喜歡,但是,我們卻僅僅只是兄妹…哥愛你,所以,你要幸福。

  我知道你又偏着你的小腦袋,在偷看我畫畫,我又高興,卻又無奈…我畫了一個人,一個很美的女子,甜美的笑着,哥畫的,媽媽,媽媽臨終前說,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為有爸爸,有我,有你…哥希望,你也像媽媽一樣很幸福,最幸福…

  哥愛你,卻給不了你幸福,另一個男子,會將哥給不了的幸福給你……

您正在瀏覽: 留戀於你的依賴里
網友評論
留戀於你的依賴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