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畢淑敏《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450字

畢淑敏《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畢淑敏《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經濟學是什麼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畢淑敏《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

  今天我在作文班裡讀了一篇文章《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完后感觸很深。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父母打孩子的原因和到了非打不可的時的無奈和痛苦心情。打孩子是情非得已,是為了讓孩子改正錯誤的缺點,那是一種愛。

  我也有挨媽媽打的經歷。記得有一次在家裡做作業,寫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想看一會兒電視,我想就看一小會兒就去寫作業,可是我沒能經受住動畫片的誘惑,一直看到媽媽下班回來。我聽到媽媽的開門聲,就假裝地關了電視去寫作業。媽媽進門看我正在寫作業,很高興,還給了我兩個大柿子叫我吃。可轉身一摸電視的時候,媽媽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媽媽說你沒好好學習,不僅看了電視還撒謊。媽媽一時壓抑不住心中怒火,回手打了我一巴掌。我哭了,又羞愧又恨媽媽,羞得是自己撒謊不對,恨得是這麼點小錯誤媽媽何必出手這麼重,親生的女兒不心疼呀!可這時我發現媽媽也坐在角落裡默默地哭泣,晚飯也沒有吃。她一定是為我的行為在生氣,也覺得打了孩子很難過。有道是:打在兒兒身上,疼在娘心裡。

  通過讀這篇文章,我徹底懂得了當父母的不容易,她們為孩子承受了太多的委屈,付出了很多青春年華,額頭的皺紋,鬢角的銀絲是為我們操勞的見證。

  我以後要好好學習,聽媽媽的話,長大了回報媽媽對我的無私而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畢淑敏《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450字
網友評論
畢淑敏《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