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神犬奇兵觀后感

神犬奇兵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神犬奇兵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神犬奇兵觀后感

  《神犬奇兵》就這樣陪伴了我半個月的暑假生活,和劇中的人物一起哭笑成長,感悟人生。我在這裡記錄一下我的一些感悟吧。

  首先說一說這部劇的題材新,就像製片人何靜在採訪中說的那樣,在國內跟狗狗一起拍攝的電視劇實屬第一次,當我們被各種腦殘劇、各種破案劇、各種講婆媳關係的電視劇狂轟亂炸時,這時推出這部講述軍犬與人的故事就迎合了廣大群眾的需要。除了這部片子,還有哪部劇能適合全年齡段的收視人群呢?

  軍犬,其實我們都不陌生,經常有新聞講述“訓導員退役不得不跟自己飼養的軍犬分別時發生的”感人故事,比如幫訓導員叼背包等等。本劇中講述的軍犬“小米”為避免訓導員謝連城誤食毒蘑菇,寧願自己吃掉所有毒蘑菇而中毒的故事其實在之前已經有所耳聞。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就覺得犬真是太通人性了,那個瞬間會覺得心暖暖的。

  在這部劇中,如果你真的認真的看了,諸如此類在軍犬身上發生的、溫暖人心的故事還有很多。從第一集的軍犬“子彈”為熊雄擋子彈第一次戳中淚點開始,到功勛犬“巴依”難產眾人緊急救治,到堅強的“小米”艱難的活着最終成長為一名優秀的軍犬,第二次拯救謝班長時發生意外,銜走掉落在謝班長腳邊的手雷被炸爛肺部,臨終前由懂狗語的霍東班長代為轉述讓步槍照顧謝連城的故事也是戳中淚點,那一集我真的哭了,看到不善言語的謝班長躲在窗帘后無聲哭泣的時候抑制不住的感動終於大爆發。

您正在瀏覽: 神犬奇兵觀后感
網友評論
神犬奇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