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生死牛玉儒觀后感500字

生死牛玉儒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生死牛玉儒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生死牛玉儒觀后感

  最近,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觀看了一部好電影——《生死牛玉儒》。牛玉儒同志思想崇高,勤政愛民,是一位受人民愛戴的新世紀的焦裕祿式的好乾部。

  牛玉儒同志為人做事大方豪爽,充滿草原民族特有的豪情。他拖着沉重的病體,振奮精神,以大無畏的氣概和形象工作,再工作。牛玉儒同志是一位完全徹底為人民的好乾部,真正稱得上人民公僕。他關心群眾,與下崗工人促膝談心,與人民群眾零距離接觸,了解人民群眾最需要的實際情況,為更好地部署開展工作創造了最有利的條件。

  牛玉儒同志對人民忠誠。“一個市長如果不把城市建設好,那還要這個市長何用?”“如果一個市委書記做不好工作,那他當然也得下崗!”他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人民群眾聽到當官的說出這樣的話,是何等的感動。那些大大小小的貪官以牛玉儒做鏡子進行對照,自漸形穢,無地自容。

  牛玉儒同志有一種頑強的精神力量!這力量使牛玉儒同志超越了常規,有了崇高的理想信念,有了立身之本,有了先進性的精神動力實現了為黨和人民的事業鞠躬盡瘁,死後而已。牛玉儒同志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為人民辦過無數好事,可從未利用手中的權力為自己和親友謀過一絲私利。他遭到親友的誤解。直到去世后,親友們看到當地百姓對他的深切懷念和無限感激時,才明白牛玉儒同志生前的良苦用心。

  “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這是臧克家大詩人的名句。牛玉儒同志雖然離我們而去,他的形象永遠活在全國人民的心中,他的精神永遠激勵着全國人民為實現中國夢而不斷努力,實幹,再實幹。

您正在瀏覽: 生死牛玉儒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生死牛玉儒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