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牛仔褲的夏天》觀后感

《牛仔褲的夏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牛仔褲的夏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牛仔褲的夏天》觀后感

  一條看起來普通的牛仔褲,讓四個從娘胎里就認識,16年來互愛互助、親如姐妹卻體型各異的朋友同時合穿。在這個16歲的暑假裡,她們四個第一次分開去不同的地方度假,因此買下了這一條充滿魔力的牛仔褲。因為她們覺得這條神奇的牛仔褲是連接四個朋友友情的重要紐帶,伴隨她們開始各自的旅程——“together and apart”,並定下規定要求她們要輪流換穿這條牛仔褲,無論哪個朋友需要,這條牛仔褲就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她面前支持她,給她帶來奇迹。就這樣,朋友四人開始了她們期待的假期。

  漂亮羞澀的萊娜前往聖潔的希臘,用畫筆勾勒愛琴海的神秘。當她遇到克斯托斯,一個兩個祖父間因賣魚生意而家庭意見不合的男生,她學會了敞開心懷,用力去愛。克斯托斯用他內心的熱情改變了萊娜的羞澀與內斂,讓他們在愛琴海留下美好的回憶。但後來,萊娜家人發現他們兩人在一起並拆散他們時,牛仔褲賜予了萊娜勇氣,讓她說服了祖父,趕在克斯托斯離開希臘之前和他吻別。

  大膽而無拘束的布莉姬來到了炎熱的墨西哥,加入足球訓練營。熱情的她喜歡上她的足球教練,她大膽表白,但因為師生之間不可以談戀愛這一嚴格規定,教練屢次拒絕她的愛情。當布莉姬失望地回到家時,姐妹們拿着牛仔褲陪伴着她度過傷心的時刻。第二天早晨,教練居然奇迹地來到布莉姬身邊,向她說出自己的心聲。兩人最終愉快地解決了問題。

  叛逆另類的堤比也為錄製她自己的電視節目而忙碌着。在錄製的過程中,她遇到了一開始讓她感到很厭煩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主動幫她一起採訪和錄製。但後來,堤比知道這個女孩生病並即將離開人世,她不再討厭她。堤比帶着牛仔褲來到小女孩的病床前,含淚說要小女孩加油,牛仔褲會給她帶來奇迹。小女孩說,牛仔褲已經給她帶來了奇迹,那就是她認識了堤比。這件事之後,堤比學會了關心他人和熱愛生活。

  衝動敏感的卡門盼望與在她兒時就搬走的父親共度美好的暑假,但是讓她驚訝的是,她父親與一個將要和他結婚的女人,還有她的子女同住一個屋檐下,她感到很不自然。但讓她更鬱悶的是,她父親很少關心她的感受,只顧着那個女人和她的子女。卡門最後終於受不了,離開了他父親的家。她回家之後,三位好友安慰讓她打電話與他父親交流,說出自己的感受,並鼓勵讓她穿着這條牛仔褲一起參加她父親的婚禮。在婚禮上,奇迹終於出現,在宣誓的時候,她父親拉着卡門的手來到他身邊看着他婚禮的進行。他們都感動和開心得流淚。

  朋友四人最後都有一個開心的結局,是因為牛仔褲承載的友誼與勇氣在她們之間傳遞,陪伴她們,學着去愛,學着長大。雖然她們在這個16歲的夏天裡改變了很多,牛仔褲也見證了她們的改變,但是她們四個朋友之間的感情永遠不變,她們相約“together and apart”。

您正在瀏覽: 《牛仔褲的夏天》觀后感
網友評論
《牛仔褲的夏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