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談什麼美好

談什麼美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談什麼美好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努力在臉上擠出一個世人不厭憎的微笑,始終忘不掉我還是個不堪的世人。撇開一切世俗齷齪,切身來到一個不那麼熟悉的地方,甩開一切生老病死。一切都定格在那本懵懂帶點戀舊的流年筆記,此地的彼時,我永遠也不可能寫出那樣字跡啦,(驀然有點心痛)永遠也無法擁有那麼厚實的心境。倘若時間可以倒流,那麼扯蛋可以照舊。--空話

  我依舊可以在文字的世界把自己定義成一個稚嫩的孩子,矯情的讓自己都感覺不可思議。最近總是半夜被無聊的夢扼醒,然後發獃到天亮。或許早已經把內心隔離到了一個沒有塵緣的邊境,視野永遠捕捉不到的邊境。慶幸一直有孤寂陪着還有點溫度的余心。曾經有朋友問:“孤獨是個什麼樣的感覺?廖寥拋下一句自己都認為相當裝逼的話,“這個你是不懂滴。”其實當時我都不怎麼懂,只是一味的自閉,也可能當時剛了解到海子,認為自己曾經滔滔大論也全成為了草蛋學說。

  和前幾日一樣,我又捕捉到了黎明的形成,透着白色窗欞像看着一個孤僻的孩子逐漸隨伙的影片,名字叫長大。標榜着在保護環境的基礎上一月生產千億噸的工廠就在剛剛停止放了毒煙,天空略顯蒼白無力,像個垂垂老去的的故人,生命的最後的那一臉蒼白。乞丐收拾好了鋪蓋卷左右盼望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他不知道我在上面偷偷看着他的背影哀嘆。趕着為了給生活增添美好的上班族,臆怔着一張張沒有睡醒的臉在公車上打哈欠……

  我像個局外人注視着一切。心有力而力不足

您正在瀏覽: 談什麼美好
網友評論
談什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