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房產公司交流學習心得體會

房產公司交流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房產公司交流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房產公司交流學習心得體會

  作為房產公司的員工,深知前端面貌是公司對於購房者的名片,為了了解同行最新動態,也是藉此機會學習他人所長,為此參觀了紅谷灘正在售的九頌山河樓盤。

  下八一橋往洪都大橋方向約200米處有一九頌山河宣傳板,還有一位保安站台,往裡走有宣傳海報之類的,門口綠化做得很不錯,進門口會立馬有人迎上來,且問我是否第一次來看房,之後便引我到區域圖位置進行講解,區域圖採用的是立體格局的方式,輻射新老城區,置業顧問首先給我大致介紹了周邊地理位置,然後是非常有自信的告訴我這個項目所擁有的四大特點,我比較有印像的是政府在**江一百米之內不再會批住宅用地,這塊地是很稀有的了。介紹完區域之後便引我到沙盤位置,沙盤也與我講到了四大優勢,其中也有一點印象深的是樓間距大,告之我五十米之內的算是標準的樓間距,但他們的達到了一百五十米,且只有六棟,綠化率達百分之四十以上,之後在了解我想要的戶型后介紹了幾種樓似戶型,在沙盤邊還有一個區域模型是將來會建成的**江主題公園,也給我簡單介紹了下主題公司建成后都有哪些娛樂休閑設施,全部了解后我想做一份置業計劃書但因房價未出沒給我做,還過建議我辦張卡,可以參加活動且開盤可優先選房,最後拿了些資料給我並送我至馬路邊。

  在大廳里給人的感受就是素雅,情調,展廳採用木質結構設計,寬敞卻不顯冷清,且背景音樂也是輕音樂,做到了合情合景,員工工服整潔,妝容清淡,笑容可拘,業務流程規範,在介紹區域圖或沙盤時都會以自信的語言告之客戶最大的優點,有針對性,不會顯得凌亂,會準備個手拿包隨身攜帶激光筆及手機之類的,這樣做到自己的東西自己保管安全且不會亂丟,在後面一段時間有不經意的打聽下比如我是在哪上班,做什麼工作的,結婚沒。在接待我的過程中從不去做別的事,比如當時我提出想喝水,馬上會叫吧台送水過來,有電話響會讓別的同事過來接聽,當我上完洗手間出來依舊在原地等我,這雖是些小細節但足以看出尊重客戶的良好表現,無意中也表現出敬業精神,當我提出想要做份大概的置業計劃書時拒絕了我,原因是房價並未出,她不可以做這種承諾,但告之我十二月底的樣子會開盤,口頭上給我大致說了下價位。

您正在瀏覽: 房產公司交流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房產公司交流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