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員工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員工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員工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員工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緊張的學習就是自我充電的過程,總結這幾天的學習,感想頗多,真是滴滴香濃,意猶未盡!

  感想一:進一步、學幾招,海闊天空。

  學會總結規劃自己的人生,將工作、學習和生活進行目標規劃,規定自己需要完善目標的時間,進行量化考核,做到細節決定成敗!

  感想二:我們不可以改變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

  同樣是梅花,在毛澤東的筆下就是,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而在陸遊的眼裡就是,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同樣是江水,毛澤東說,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而李後主卻低吟,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同樣的情境,不同的是人,人的心情,就有截然不同的2個心境。就像那個撕紙的遊戲——我們假定現在是40歲,預期活到70歲,我們把一張紙,折成7份,每份代表10年,我們剩餘的30年,再細分,除去睡覺、與家人朋友團就、一些應酬,那麼實際屬於工作的又有多少呢?但是知其中我們可以這樣理解,我們不能改變我們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掌控我我們生命和生活的深度和廣度,我們只有在有效的時間內,加強自己的修養,歷練自己的言行,捕捉屬於我們的精華,吸取我們的營養,增加我們的才幹,才能等於無限的延伸了我們生命的長度,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當我們很平庸的生活和工作,那麼我們回首自己走過來的路時,會是一片空白!

  感想三:發散思維,突破瓶頸。

  曾有一位教授,他發現自己汽車的輪胎被人卸掉一個,並且卸掉輪胎的四個螺絲也被卸掉了,教授雖有備胎但很無奈,這時過來一位農民,看出了教授的心裡,就決定教授。農民將其他三個輪胎每個上面卸下一個螺絲,然後用這3個螺絲把備胎安裝好,使教授可以順利開車在路上飛馳。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我們的學歷和職務高低,只要我們利用已經擁有的知識,發散思維,突破瓶頸,就會收到不同的效果。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許會遇到很多的門檻,過去就是門,過不去就是檻,那麼門檻高怎麼辦?我有3個答案,1、找個凳子;2、繞個彎子;3、調頭。我想通過我們學習以後,我們不會選擇調頭。

  感想四:夢在遠方,路在腳下。

  在北戴河學習的5天,我們都去散步,要圍着海濱繞一大圈,很多朋友都說那麼遠,不累嗎?其實你可能沒有領略到其中的樂趣,就像工作和學習以及散步一樣,有事很單調、枯燥、乏味,但當我們觀賞一路的風景、欣賞一路的歡聲笑語之後,就會忘記那些單調、枯燥、乏味,取而代之的是開心、快樂、意蘊悠長……

  下面我用一句話結束這次的發言:一筆唐,一筆宋,一筆元明清,一筆下去三千年,天地雖老,我還年輕! 就讓我們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用我們的雙手鑄就唐百美好的明天,用我們的汗水描繪大樓更加壯麗的明天!

  我的發言贏得大家的熱烈掌聲!

您正在瀏覽: 員工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員工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