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眼看我們的時間一天一天的溜走,有的時候我就在想,人來到這個世界是幹什麼的呢。享受人生還是掙錢。

  雖然說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但是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我們都老了。

  我們從出生到長大,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大學陪伴着我們度過了二十年。那麼有的人可能選擇繼續深造,有的人就選擇工作。深造的人就繼續上學。工作的人就開始了為了掙錢養家工作着。一直工作到我們退休。我們的人生就過了一大半了。我在思考着?難道我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嗎?如果不是這樣的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們的人生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大半的人生就是向我剛才說的那樣就過去了。退休之後可以享幾年清福了。有遠見的人可能會趁着這幾年的時間去旅遊,去看世界。基本就是這樣的了。

  那麼我們到底是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呢?我想不明白,也不知道為什麼?

  人生就是這樣一直重複着再重複的生活着嗎?我是不想這樣重複着人的本性去生活嗎?那我又想做什麼呢?我也不清楚。也許這就是我們人性的另一個特點:“矛盾”。

  也許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子的,在這幾十年的生活中,我們會有得有失,有喜有悲。有一些讓我們很刻骨的事情。我們覺得很懷念。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學會了感恩,覺得親情很重要。我們學會了要健康,覺得活着很重要。也許這就是我們生活的意義。

  我們生活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