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新入職職工培訓心得

新入職職工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新入職職工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新入職職工培訓心得

  ——宋佳旺

  作為剛剛畢業不久的大學生,我很榮幸能夠成為華勘二四七中的一員,懷着自己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開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

  為了讓我們更好更快的融入工作,局隊為我們精心準備了為期一周的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豐富多彩、形式多樣,對我們新員工有很好的促進意義,主要有以下內容:

  1、學習二四七、華堪的歷史沿革、組織機構、現狀與未來及企業文化

  各位領導介紹的很詳細也很動聽,彷彿帶領我們重走過單位這些年的風雨歷程,見證單位的發展,也讓我們了解到了其中的艱辛。因此,我們更全面、更深刻地了解了華堪歷史現狀、未來發展和企業文化,增強了我們對華勘的認同感、榮譽感、責任感和主人翁意識。這使我們意識到應該更加珍惜來之不易的今天和在華堪發展的機會。同時,華堪員工的精神也會激勵我們更加努力的去建設輝煌的明天。

  2、迎新晚會

  在這次晚會中我看到了新職工之間的和諧和華勘領導對我們的關愛及寄予的期望,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我們二四七的同事們彼此更是加深了了解,增進了友誼,在晚會上表現出了很強的凝聚力。雖然我們是新員工但我們以二四七為家,大膽展示自己的才藝,以二四七爭光為榮,我相信我們這批新血液一定都會努力奮鬥,為二四七再鑄輝煌而拼搏。

  3、安全培訓及職業規

  通過對安全知識的學習,我們在交通、生產、後勤等方面的安全問題上有了高度認識,樹立安全意識,注意外出交通安全及生產施工安全,安全第一是永恆不變的話題,在學習中我收穫頗豐。

  從職業規劃中,我們對職業有了更好的理解和定位,也讓我們明確了人生目標,規範了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通過對這些的學習為以後我們建設和諧華勘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4、人事制度的學習

  在學習的工程中,我們掌握了人事管理辦法、工時、工資制度及各種保險制度,深刻了解了單位的規章制度,達到了完美樹立遵章守紀觀念的效果。

  5、體育競技及戶外拓展活動

  在籃球比賽中,二四七的新員工勁往一處使、團結奮進、不斷拼搏,最終拿下冠軍。通過這次比賽,讓我認識到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也更好的展示了二四七員工之間的默契和強大的凝聚力。在這裡我要為二四七大隊點贊,而且我也為能夠成為其中的一員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我堅信二四七未來一定會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在戶外拓展活動中,大家都表現出無限活力和激情,團結合作、互幫互助、共同進退等精神的發揚,讓教練對華勘人員的凝聚力、拼搏的盡頭和從不放棄的精神讚不絕口。同時,我也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多動腦筋、多向他人請教、學會變通,更要有團隊意識。

  6、入職演講

  通過這次演講比賽,我發現了自己與他人的差距。在交流、發言等方面還有很多值得向他人學習的地方,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會盡量完善自己,不斷提升自己。多跟他人交流溝通,找到交流的技巧,我相信我以後一定會不斷進步。

  七天的培訓轉瞬即逝,這次培訓時間雖然短暫,但我的收穫卻是滿滿的。在新的崗位上,我們要有一切從零開始的勇氣和決心,儘快實現角色的轉變,找准個人定位,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環境。我們要着力培養忠誠意識、責任意識和吃苦耐勞意識、要謙虛謹慎、虛心學習,儘快熟悉和掌握本職工作。在工作中要做到腦、口、手、腿都要勤,要守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努力做一個合格稱職的地質工作者,為二四七、為華勘爭光爭榮!

您正在瀏覽: 新入職職工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新入職職工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