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張戴金《中層培訓》講座心得體會

張戴金《中層培訓》講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張戴金《中層培訓》講座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張戴金《中層培訓》講座心得體會

  聆聽聆聽張戴金老師一天的培訓后,讓我深受啟發,受益頗豐。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有以下幾點體會:

  一、學以致用的五個方面

  聆聽1、該說的要說到。我們在做每項工作時,都要做到"溝通要充分",該說的要說到。要說清結果,說清後果,溝通到位。

  聆聽2、說到的要做到。我們在做每項工作時,都先要有明確的工作目標,但僅僅依靠目標是無法使員工有效的執行醫院的策略,目標只是一個方向,而如何採取恰當的方式來達成目標,才是推動工作的重要手段。只有行動到位了,才會有好的結果。

  聆聽3、做到的要見到。就象張戴金老師所說:"管理是盯出來的",所以領導布置工作一段時間后,定要跟蹤下達的任務是否都完成了。必須從"靠領導推動工作"轉向"靠流程管理工作",首先要提煉目標,明確流程,其次要規定流程時限,也就是每項布置工作要在什麼時間內完成,最後還要保證每項目標任務執行過程中的信息暢通,以便於對結果的評估或是傳遞。看到結果到位。

  聆聽4、要有團隊心。"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考評的出發點在於營造一個公平的工作環境,通過建立科學的考評制度,讓每個員工都得到公正、合理的回報,才能提高執行力,帶動團隊的成長、個人的成長,也要體現個人的成就促進團隊的發展。"合作才能大作,攜手才能共贏".

  聆聽5、要有責任心。負責任是一個人"人品"的體現,只有勇於承擔責任,做到日事日清,才能日清日高,擔當重任。才能無愧於心、無愧於薪。

  二、盡職盡責能夠立即執行的三個方面

  聆聽該說的要說到、說到的要做到、做到的要見到。

  聆聽執行力是一門學問,是一個人對待工作認真程度的行動體現,"該說的要說到、說到的要做到、做到的要見到"正是執行力的具體體現。在態度上首先要認真,在執行中要有辦法,在結果上要不折不扣。通過"工作重在到位"的培訓后,使我深刻認識到執行力在工作中的每一個環節,每一個層次和每一個階段都應該重視,不可忽視。

  三、能夠立即學以致用的一個方面

  聆聽說到的要做到,沒有任何借口。

  聆聽說到的要做到,沒有任何借口就是執行力的體現。以前在工作中,經常性的找些借口,來安慰自己的心靈,現在才認識到在工作中做錯了或沒完成任務是沒有借口可言的,即使在有充分的理由也無法改變自己失敗的事實。我不給自己找借口,說到的要做到,堅持完成每一項任務,無論簡單或複雜。並且也要該說的要說到,做到的要見到。

  聆聽通過這次的培訓,讓我明白了在今後的工作中,更要注重提高執行力的能力。一是要通過不斷努力學習,提高業務技能,使自己具備落實執行力的能力。二是要不折不扣,積極主動、保質保量的按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並養成彙報的習慣,使自己的工作不斷完善,不斷進步,不斷創出新的佳績。三是要注重細節,追求完美,貴在責任感,贏在執行力。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採取有效的行動,勇於負責,馬上行動,絕對服從,沒有借口,說到做到。

  聆聽總之,只要自己有一顆主動、責任、團隊、積極、換位的心,有堅定的執行能力精神,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會步步提升。(機關第二黨支部:醫務部 張新明)

  張新明簡介

  張新明,副主任醫師,畢業於河南醫科大學,鄭州市醫師協會普外專業委員會委員、鄭州市醫院協會新科技管理專業委員會第一屆常務委員、鄭州市醫院協會姑息治療暨安寧療護管理專業委員會第一屆委員,從事外科工作近二十餘年,曾多次外出進修,發表國家級論文十餘篇。擅長心胸外科、普外科、重症監護及營養支持等方面治療工作。多次獲得"優秀醫師、雙文明先進個人"稱號。

您正在瀏覽: 張戴金《中層培訓》講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張戴金《中層培訓》講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