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員先進性教育體會-奉獻、無我、內省

黨員先進性教育體會-奉獻、無我、內省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黨員先進性教育體會-奉獻、無我、內省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轉眼我到單位工作已經快一年了。這一年是我人生旅途中的重要一程,期間在領導的培養幫助、同志們的關心支持下我逐步完成着從象牙塔到政府機關、從大學生到國家公務員這種環境和角色的雙重轉變和適應。我靜心回顧這一年的工作生活,收穫頗豐。現將我這一年來的學習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刻苦學習政治理論,不斷提高思想政治素質

  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站穩政治立場,嚴守政治紀律。認真學習領會二十次公安工作會議精神,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積极參加理論學習,堅持到課認真記筆記。通過這些學習不斷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論水平,豐富了政治頭腦。

  我還鄭重的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希望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雖然我現在還不是一名黨員,但我始終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學習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相關內容,做到思想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 認真學習法律、法規,努力鑽研業務知識

  在單位里我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學習了憲法、人民警察法、刑法、行政法、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序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等一系列法律法規。在學習中能夠突出重點,結合我隊的實際工作有針對性的進行學習。用法律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不徇私枉法,不刑訊逼供,尊重違法嫌疑人的人格尊嚴、人身權利等。嚴格做到知法守法。

  還通過各種途徑來提高自己的學習熱情,變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學習中我堅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方法,做到相互促進,互有提高。我經常向單位業務強,經驗豐富的同志學習。不懂就問,並堅持記工作筆記,不斷總結工作中的成敗得失。

  三、嚴格遵守各項工作紀律

  平時堅持按點上下班,嚴格執行請銷假制度。嚴格遵守公安部的“五條禁令”,從沒做過任何違規違紀的事情。能夠服從領導、尊重同志、顧全大局。工作中能夠服從各級領導的安排,不講客觀條件、不消極怠工,有問題能與領導及時勾通。我本着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的原則,工作中不計較個人得失,尊重同志,樂於助人,努力營造和諧的工作環境。一切工作能夠以大局為重、以全局利益為重,堅決貫徹個人利益服從於集體利益的原則,以高度的責任感高標準地完成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一年來,我在學習和工作中逐步成長、成熟,取得了一些的成績,在此我僅向局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在這一年裡對我的關懷和幫助。但我清楚自身還有很多不足,比如政治理論水平有待提高,工作能力不足,工作方法有待改進,從事業務工作時間短,實踐經驗還不多等。我將正視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在今後加以改正。衷心希望領導和同志們繼續給予關心和幫助。

  XXX

  二〇〇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黨員先進性教育體會-奉獻、無我、內省
網友評論
黨員先進性教育體會-奉獻、無我、內省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