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雲南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心得體會

學習雲南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雲南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心得體會 標籤:守住第一次 軍訓心得 三中全會 五中全會 兩會學習

  學習雲南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心得體會(一)

  中國共產黨雲南省第九屆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在昆明雲南海埂會堂隆重舉行。

  這是一次直面問題的會議。堅持問題導向,從白恩培、仇和、張田欣、沈培平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入手,全面反思過去一段時期雲南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和從嚴治黨方面存在的問題,汲取教訓、掃除陰霾,為全面肅清這些嚴重違紀違法案件的影響奠定基礎。

  這是一次突出主題的會議。聚焦解決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方面的突出問題,落腳到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建設忠誠乾淨擔當高素質幹部隊伍,抓住幹部隊伍建設和領導幹部這個"關鍵少數".

  這是一次解決難題的會議。着力重構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營造幹事創業的從政環境,為我省闖出一條跨越式發展的路子、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證。

  這是一次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提振信心的會議。從出席人員到列席人員、從省級領導到基層代表,大家一致認為,這次全會,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推動跨越發展、實現富民強滇的關鍵時刻召開的具有歷史性、決定性的會議,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統一到中央"全面從嚴治黨"這一重大部署上來,統一到"三嚴三實"的內在要求上來,統一到幹事創業上來,在闖出跨越式發展路子的征程中,做對黨忠誠的表率,做敢於擔當的表率,做作風親民的表率,做依法用權的表率,做廉潔自律的表率,用新的行動、新的業績回報黨的信任和全省各族人民的重託。

  責任扛在肩上 重構良好政治生態

  "召開九屆十一次全會,專題研究全面從嚴治黨和幹部隊伍建設問題,是省委立足雲南黨的建設和政治生態的現實狀況,立足雲南事業發展的長遠需要,經過認真研究、深思熟慮後作出的重大決定,承載着特殊的歷史使命,意義重大、責任重大。"

  學習雲南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心得體會(二)

  這次全會是中國共產黨雲南省委立足雲南黨的建設和政治生態的現實狀況,立足雲南事業發展長遠需要,經過認真研究、深思熟慮后,決定召開的一次主題突出、意義重大的會議。會議全面反思了過去一段時期我省管黨治黨和幹部隊伍作風建設中存在的問題,全面總結了最近一段時間我省以有力舉措加強管黨治黨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全面部署了我省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和建設忠誠乾淨擔當高素質幹部隊伍工作,為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着力重構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努力營造幹事創業的從政環境提供堅強組織保障和強大正能量。

  全省統一戰線要深入學習領會中國共產黨雲南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和全會通過的《中國共產黨雲南省委關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建設忠誠乾淨擔當高素質幹部隊伍的決定》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國共產黨雲南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要把全會精神作為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開展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開展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引導所聯繫的廣大成員立足本職、發揮優勢,把全會精神學習領會好、貫徹落實好。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要緊扣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這一主題,聚焦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難點熱點問題,認真履行職能、積極建言獻策。同時,要依法依規大膽開展民主監督,及時提出意見和建議。各民主黨派要以學習貫徹此次全會精神為契機,學習借鑒中國共產黨自身建設的成功經驗、有益做法,穩步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雲南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雲南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