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心得體會

學習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學習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心得體會

  學習《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心得體會《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自頒布以來,我先後學了很多次,四月份公司開展了反腐倡廉學習教育宣傳月活動,根據組織安排,我再次比較系統地進行了認真學習,對廉潔從業若干規定一次比一次加深了理解,認識也不斷提高。

  《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是黨對我們黨員領導幹部最大的關心、關懷和愛護,使我們在政治上、思想上永葆青春,在人生道路上不走彎路。無數反面典型案例就充分地證明了這一點。

  作為一名黨員國有企業領導人,就應該嚴格按照《廉潔從業若干規定》嚴格要求自己,時刻對照檢查自己的行為,一絲不苟地認真地執行每一項規定。《若干規定》是一面鏡子,經常用它照一照,可以使自己隨時發現自己在廉潔從業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警示自己加強世界觀的改造,樹立正確的人生觀,過好權力觀、利益觀、價值觀。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不斷反省自己,對自己在領導崗位這幾年來的工作進行過回顧,覺得自己在執行黨的方針政策、執行集團公司的決策等問題上,態度是堅決的。

  通過對《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的學習,我深深的認識到,廉潔從業必須要堅持從自身做起、從細節抓起。要帶頭倡導和樹立正確的榮辱觀,真正做到講黨性、重修養、樹形象。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一是靜下心來學習,努力改造世界觀,樹立正確人生觀、價值觀、權力觀。二是抵制住誘惑,保持一名優秀黨員的純潔性。三是管得住小節,謹防千里之堤毀於蟻穴。四是要時刻做到警鐘長鳴,要牢記黨的宗旨,做好本職工作,恪盡職守,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學習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