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

  各位黨員幹部學習了兩學第一第三階段知識有什麼收穫呢?以下是小編整理了心得體會共大家參考!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一

  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是加強黨的思想政治建設,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更好的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讓黨員同志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做一名講政治、有信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有品行,講奉獻、有作為的"四講四有"黨員的重要舉措。近來,從中央到基層,從組織到個人,層層安排部署,級級傳達"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議精神,都在緊鑼密鼓的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

  筆者認為,不管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還是現在的"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黨中央及各級黨委、黨組織的要求是明確的,思路是清晰的,目的也是明朗的,可是要取得真正的實效,關鍵在於實踐者(黨組織及黨員)要充分認識到位的問題。如果各級黨組織負責人、廣大黨員同志自身沒有很好的認識到"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義,那麼即使組織學習、安排、部署多少次也只能使其左耳進右耳出,完成一次會議或者學習的"任務"罷了,不會用心、用力的去學習、去貫徹,更不會使學習教育精神入腦、入心,也就不會落實在實際工作和生活中來。

  因此,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不能硬性的、古板的召開會議、讀讀文件、傳達會議精神就完事,而應結合實際,區分層次,區分對象,深入徹底的給黨組織、黨員中存在的問題和病根充分的挖掘出來,梳理清楚,找准對策,以支部為單位,以黨員為對象,有針對性、有時效性的開展這次"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讓黨員領導幹部和黨員同志們充分認識到學習教育工作的精髓實質,使其自願轉變觀念,轉變思想,轉變作風,深刻認識和領悟"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的重大意義,自覺自愿去接受"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的精華和真理,才能取得學習教育工作的最終目的和實效,才能真正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落實到"做"這個關鍵上來。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二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上級"兩學一做"黨委決議和指示精神,檢查黨員堅定理想信念、密切聯繫群眾、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和履行崗位職責等情況,近日,靖州縣林業局召開機關黨支部組織生活會暨"兩學一做"專題學習會議,該局全體在家局領導、黨支部全體黨員和部分群眾代表等80餘人參加會議。

  會上,黨委副書記劉旭文組織全體黨員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講道德、有品行"方面的重要論述、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共產黨員應具備的道德品行等方面內容進行了深入學習,並就"兩學一做"第三階段"講道德、有品行"專題學習與大家進行了心得交流。她指出,全局黨員幹部要堅持以"四講四有"為標尺,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做到慎獨、慎思、慎微,不斷提升黨性修養和道德品行,爭做合格黨員幹部。黨支部副書記尹慶勇對支部班子對照檢查情況進行了通報,指出了支部在 "兩學一做"專題學習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及問題出現的原因,並提出了整改措施。

  隨後,會議就黨員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和履行崗位職責等情況,採取黨員測評和群眾測評的形式進行了民主評議。全體黨員還分為三個小組進行了黨員自評、互評、領導點評。每個黨員就個人工作、學習中出現的不足進行了自我批評,並提出相應的整改措施,黨員之間進行了互評,各小組領導對本組黨員學習和工作情況進行了點評,並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此次黨組織生活會內容充實,氛圍良好,通過學習交流、自查自糾,讓每名黨員對自己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深的了解,為該局更好地創建團結奮進、務實創新的黨支部,推進全縣林業持續、科學、健康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三

  8月4日下午,廣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機關第三支部在211會議室召開"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第二專題學習討論會,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唐毅同志做了重要講話,要求全體黨員要把"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作為自身的座右銘,要結合工作實際,做到踏實肯干、勇於創新。

  本次會議共三個議程:一是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二是觀看了關於蘭輝同志優秀事迹的影片;三是組織全體黨員結合會議學習內容、學習感悟,圍繞"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展開討論。會上黨員同志紛紛表示一定會把習近平總書記的話牢記於心,堅持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把人民放在心中、把責任扛在肩上,在本職工作中勇於擔當、盡職盡責。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四

  "兩學一做"貴在學、重在做。學,就是深入學習黨章黨規,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做,就是要做合格的共產黨員。黨員要通過開展"兩學一做",做到常懷忠誠之心,自覺遵守黨章,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動上始終與黨保持高度一致,自覺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武裝頭腦、指導實踐,補足精神之鈣、強化自律之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學黨章黨規".知需學,學在思。古語云"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通過學黨章黨規,才能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學習黨章是為了更好地堅定黨員的理想信念,時刻牢記黨員身份,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自覺維護黨和國家利益,將言行思想與黨中央高度統一,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從思想上和行動上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學習系列講話".中國共產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如何在自己的本職崗位上踐行為民原則,除了兢兢業業,克己奉公,還要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強化宗旨觀念、激發擔當精神。將系列講話精神融入工作之中,做到學而信、學而用、學而行,促使工作"更上一層樓".

  "學做合格黨員".每一名黨員幹部都是黨的事業的組織者、推動者和落實者,黨員的信仰、能力、素質決定了黨事業發展的成敗,在"十三五"開局之年提出"兩學一做"有利於讓全黨在堅定"群眾路線"和打造"嚴實"作風之後,將"學與做"一名合格共產黨員提出來,既要學得深我黨的傳統和精神,又要做出一名黨員的樣子,充分發揮全體黨員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道路上的示範引領作用,為實現"中國夢"打下良好基礎。

  "學"是"做"的基礎,"做"是"學"的深化。我們每位黨員都應勤於學習,用理論指導實踐踏實工作,實現自我價值。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五

  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是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三嚴三實"專題教育之後,推動黨內教育經常化的又一次重要實踐,需要黨員幹部做到三"心"合一。

  黨章黨規要牢記於心。黨章是管黨治黨的總章程,黨規是黨章的延伸和具體化。"無規矩不成方圓",黨員幹部必須自覺接受黨章黨規的剛性約束,將學習和理解黨章黨規作為貫徹遵守黨章黨規的前提和基礎,認真學習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人之為學有難易乎?學之,則難者亦易矣;不學,則易者亦難矣".黨員幹部只有將黨章黨規作為一門學問,常懷敬畏之心,用心學習、勤於學習,力求甚解、力探精髓,才能學深悟透,牢記於心,進而由牢記黨章黨規上升到外化於行,做到自覺瞄準"高線"、守住"底線",堅決不碰"高壓線".

  系列講話要內化於心。習近平總書記的系列講話是各級黨組織黨性教育的必修課,立意高遠、內容豐富、思想深邃,黨員幹部要反覆研讀,將講話精神貫徹到實際行動中。一是要"學然後知不足","知不足,然後能自省",及時提高工作熱情,完善工作機制,調整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在成績面前要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將系列講話精神融入當前重點工作,做到學而信、學而用、學而行,促使工作"更上一層樓";三是要學思並進、創新工作方法,"學而不思則罔",黨員幹部要邊學系列講話邊思考貫徹方法,特別是"互聯網+"已經深入黨組織,黨員幹部要與時俱進,不保守不懈怠,運用"互聯網+"思維促使工作呈現新亮點、新成效。

  做合格黨員要擔當於心。"兩學一做",基礎在"學",關鍵在"做".長期以來,黨中央高度重視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堅定不移打"虎"拍"蠅",黨員幹部要廉潔自律,不做虎蠅,勇於擔當,一心為民,時刻銘記"夫民者,國之根也,誠宜重其食,受其命",以焦裕祿等為標杆,守規立德,以身載道,以周永康等為鏡,自警自勵,自覺念好"三嚴三實""緊箍咒",詳察工作實情、謀划工作實事、追求工作實效,將群眾滿意作為工作的價值取向,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幹勁出色完成工作任務。要求真務實,惠民利民的"小事"不"小辦",大事難事更不能知難而退,黨員幹部可以"無位"但不能"無為",不能出於個人私慾或囿於"怕出事"最終讓黨員幹部貼上"泥菩薩"的標籤。優秀是一種習慣,黨員幹部務必三"心"合一,行於自然,成於習慣。

您正在瀏覽: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兩學一做第三階段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