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輕吻你的額頭

輕吻你的額頭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明月當空、倍添思念、優樂美的香、裊裊升騰着你溫軟的疼惜和深愛;那是,一個輕吻,在額前,感動了世間最美好的語言。

  飄雨的日子打濕了你的屋檐,凝神滴答的音律,細數感念,一顰一笑之間;“你在做什麼?是否在相同的時間,心疼着和我一樣的想念”。

  多想,在這筱雨時節與你心貼心的嘻情俏笑。環抱我的期待,靠緊你的思念,不多言,領神會心,愛情悄悄將我催眠,輕輕一吻在額頭,心,靠了岸;不管雨聲多近多遠,不管今日還是它年;也不管是在人海之中還是穿行之間,世界因你而渺小;就這樣,就這樣,與天與地與人間,同生共度;額頭之吻,愛之深意之切,沸騰的愛惜,篤厚的深情,給生命的另一半以最珍貴的尊重,唯一。

  沉醉,這份幸福;沉迷,這額頭輕吻;向撒嬌索要,在每一個清晨與暮落;為快樂給予,在每一次出門與歸來,不夠;我想給你,輕吻的溫柔;你會給我,輕吻的疼愛,可,還是不夠。

  許人生一份相守,許天地一個永恆,許諾言一個實現,還一個願,輕吻你的額頭,優樂美的心語之花,為你獨放,在月圓的子夜。

您正在瀏覽: 輕吻你的額頭
網友評論
輕吻你的額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