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呂榕麟校長事迹的心得體會

學習呂榕麟校長事迹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呂榕麟校長事迹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學習呂榕麟校長事迹的心得體會

  近段時間學校組織我們認真學習了呂榕麟同志在教育崗位上,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事迹。呂榕麟同志一個個感人肺腑的事迹,撞擊着每個教師的心靈,讓每個教師深受震撼和激勵,滿懷敬佩之情。

  呂榕麟校長一個個感人肺腑的事迹,撞擊着我的心靈,讓我深受震撼和激勵,滿懷敬佩之情。 呂校長用大愛詮釋着自己的理想追求。他的一生是拼搏的一生,是奉獻的一生,他把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都獻給了他熱衷的教育事業,他不愧為新時期教育戰線上的鐵人,教書育人的楷模。他的感人事迹,於細微處見精神,於平凡中見偉大。無私奉獻教師魂,不求回報過一生。或許,這正是呂榕麟的偉大之處,是其他人沒有的品質;或許,這正是呂榕麟的神聖之處,是其他人沒有的情操;或許,這正是老師的備受尊重之處,是其他人感覺不到的溫情。

  當今,在物慾橫流的面前,我們不難發現,常常發生在眼前或身邊的一些小事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足以讓我們反思:有的人不勞而獲,以公謀私,貪得無厭,損害集體利益;有的人被金錢與私慾迷惑,以享樂為榮不擇手段地損人利己,以公充私鋪張浪費;有的人凡事斤斤計較,自私自利,從不為集體利益着想;有的人見利忘義,做出了違背道德和良心的事;這些人與呂榕麟相比顯得多麼渺小啊!而呂榕麟默默無聞始終奮戰在最艱苦的教育戰線,他淡薄名利,從不計較任何報酬,更不計較任何得失,他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教育事業奉獻自己,在最平凡的崗位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他以偉大的追求成就偉大的教育事業;他以滿腔的熱情感染擁有活力四射的學生,他以強烈的責任感為福建教育的崛起無私奉獻一生,在平凡的三尺講台上創造不平凡的光彩人生!

  他以偉大的追求成就偉大的教育事業;他以滿腔的熱情感染擁有活力四射的學生,他以強烈的責任感為福建教育的崛起無私奉獻一生,在平凡的三尺講台上創造不平凡的光彩人生!

  我們在對呂榕麟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之時,更要學習他那種開拓進取,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呂校長那光輝的人生和永恆的精神光芒將撞擊着我們每個教師的心靈,催人奮進。他的精神將激勵着我們在自己的本職崗位上踏實工作,甘於奉獻,勤業進取,努力做個讓人民滿意的教師!

您正在瀏覽: 學習呂榕麟校長事迹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呂榕麟校長事迹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