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參觀工廠心得體會

參觀工廠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參觀工廠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參觀工廠心得體會

  作者:洪詩穎

  為了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幫助我們成長,並讓我們能夠親身體驗及感受一個全新的企業環境,開闊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知識,大概了解企業的最新動態、管理理念及人才觀,更好的言傳身教,媽媽幫我報名參加了‘第一屆子女參觀企業活動’。

  一大早,我們來到了慧能職業培訓學校集合,開始了一天的參觀行程安排。

  首先我們在慧能職業培訓教師的主持下進行溝通、合作等培訓遊戲及趣味競賽,整個活動進行了1.5小時,讓我受益匪淺,懂得團隊溝通合作的重要性及作為管理者應該具備的某些能力,如培訓師所講:管理者要會畫圖,要清晰明確的指揮等等。

  接着,培訓教師帶着大家來到了參觀的第二個行程地點——-佛山豐富汽配有限公司。在路程中我想像着工廠的樣子,裡面的模樣和工人用的工具,顯得特別好奇和興奮。

  進入‘豐富’工廠,在工廠主管的引導下,我們來到了工廠培訓室,隨着空調吹出涼爽的風,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位置,安安靜靜坐下來,聽着廠主管對公司簡介,似乎了解了一些汽車的結構及某些零部件的作用。午餐后,陪同人員帶着我們參觀工廠現場,平時,我們大多看見汽車的美麗外表,卻不知道汽車的內部結構很複雜,裡面的零件千奇百怪,像章魚、玩具…...我看着工人們辛苦工作的樣子,聞着那怪怪的油味道,感覺到很不舒服,心想:這些工人是怎樣聞着難聞的味道去認真工作的?

  下午2點,我們來到了佛山華國光學器材有限公司,同上午的行程一樣,先聽工廠簡介,不同的是這家工廠是生產玻璃鏡片的。不一會兒,我們被分成幾隊進入了‘華國’現場,這個工廠同上午參觀的‘豐富’工廠在設備上大不相同,氣味更難聞。大大小小的鏡片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白光閃閃。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就結束了一天的參觀行程,我也覺得有些疲憊,但還是蠻開心的,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我還報名參加。

  通過這一天的參觀,我感受深刻,懂得了:工人很辛苦,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努力學習,爭取當管理者;爸爸媽媽工作也很辛苦,養育我不容易,我要孝順他們,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參觀工廠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參觀工廠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