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參觀紅色景點心得體會

參觀紅色景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參觀紅色景點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紅色故事匯

  參觀紅色景點心得體會

  6月27日,在中心的組織下,我與單位的黨員同志們一起來到了**縣,在這裡尋訪前輩的奮鬥腳印。

  **縣是一塊有光榮歷史的紅色土地。劉少奇、李先念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以及304位共和國將軍和元帥都曾在這裡戰鬥、工作過。電影《小花》中**英雄的故事就發生在這裡。從二戰到解放戰爭,**縣先後成為三個中央局、六個省級、九個地級、十二個縣級的黨政機關所在地。現保存完好的革命遺址110多處。

  在巍巍的**山,聳立着一座巍峨的紀念碑,紀念着為解放這塊土地而犧牲的一萬二千位烈士。這裡,有共和國原主席李先念題寫的碑銘--**英雄永垂不朽!站在這座莊嚴、不朽的紀念碑前,看着湛藍的天空,白色的和平鴿不時的成群飛過,恍惚間,我彷彿看到在那兵匪橫行、暗無天日的舊中國,廣大人民在饑寒交迫下掙扎!在那茫茫的黑夜裡,為了尋求解放,為了救國救民,**縣的仁人志士、共產黨人高舉革命紅旗,撒播革命火種!巍巍**山上無處不灑有烈士的鮮血,滔滔淮河岸邊無處不埋有壯士的忠骨!終於!革命先輩們用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中國的新生!

  此次紅色之旅只要短短2天,可是,我們不只賞識到了**縣美麗的天然風光,更圓了本人的紅色夢想。現在硝煙散去,只留下莊嚴的紀念碑、蔥鬱的山林,讓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們去回憶艱辛年代的黑暗和接受紅色的洗禮。沒有這裡的英烈就沒有我們和平的生活!作為的後繼者,我們要愛惜今天的幸福,**的紅色之旅結束了,但將來的紅色之旅卻方才起頭!我們要把紅色的保守帶回來,代代相傳,成為實現工作、自律、學習等的永遠動力!

您正在瀏覽: 參觀紅色景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參觀紅色景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