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小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小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標籤:社會實踐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和諧社會

  小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人們都說:勞動最光榮。 這一天,我去居委會勞動了一天…

  當我在切身體驗勞動時,我才更進一步地融會了這句話的精髓。勞動確實很辛苦,但卻是苦中帶甜的。勞動的感受,在勞累時大汗淋漓的感受。這些都不是能從我們平時的學習生活中所能觸摸到的,這種感受是作為一名勞動者內心深處的,最平凡而又殊於一般的感受。

  星期天,我去居委會幹了一個上午的活兒,居委會的負責人讓我去小區裡面刮小廣告。我高興的應承了下來,心想,弄小廣告有什麼不容易的,拿手一撕不就成了!於是信心滿滿的拿着負責人給我的鏟子和水桶就走了,誰知道事實和想象是有差距的,而且差距還不小。我先找到一個貼在地上的小廣告,貌似真的很難弄,拿鏟子颳了半天也沒有太大的結果。

  本想放棄,然後去干點別的事情,但是不服輸的性格使我想到,還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難倒我呢,然後,我就在哪裡冥思苦想,想主意我就突然想起一次下雨天走在路上時候的情景了,被水衝過的地面上的小廣告,很容易就掉了,所以我想到了,將小廣告上面弄上水,等了2,3分鐘,果然,很有效果,拿手輕輕一撕,小廣告就掉了。

  看到自己想到的方法取得了成果,當時心裡挺興奮的,於是更加滿懷信心,去勞動了!經過一番努力之後,被我清除過的地方確實看着乾淨,整潔多了。我想,通過自己的勞動,自己動手動腦解決了問題是我收穫最大的,學習亦是如此吧!

  通過這次實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體會。當你做一件事的時候,無論是會還是不會,你都要有勇氣面對它,嘗試一下。做了,你是困難的領導;不做,你是困難的俘虜;而我在實踐中收穫了許多,同時也發現了許多自身的不足。所以,我會在今後的學習當中更加努力,不斷地充實、完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小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