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小景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一)

  親愛的遊客們,今天由我來當大家的導遊,我感到十分榮幸。希望在這美好的一天給大家帶來快樂。

  遊客們,現在我們來到的是長廊,你看它多美呀!紅漆的欄杆,綠漆的柱子一眼望不到頭,這條長廊有700多米長,分成273間。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畫著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說到這兒,你有點不信了吧,但是這的確是真的,這能表現出多少勞動人民的智慧才修建成這美麗的長廊。

  走完長廊,如果大家想到昆明湖中心的小島上玩,就必須通過一座石橋。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橋洞,叫十七孔橋;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着小獅子,姿態不一,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

  頤和園的旅程就到這裡了,親愛的遊客們,再見。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二)

  尊敬的遊客朋友們,今天我要帶你們去"世界遺產"——頤和園。我是這次旅途的導遊葉葉,大家可以叫我葉導遊。在參觀之前,我請你們遵守兩點:1、請不要亂扔垃圾,不要隨地吐痰;2、不要亂塗亂畫。希望你們旅途愉快!

  我們先來到有名的長廊,你相信嗎?它有七百多米長,是用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建成的。瞧,綠漆的柱子,紅漆欄杆,一眼望不到頭,每一橫欄上都有五彩的畫,畫著人物,花草……遊客們,你們現在可以拍幾張照片。

  現在我們來到的是萬壽山的腳下,大家抬頭看,有一座八角寶塔形的建築物聳立在半山腰上,是佛香閣,下面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是排雲殿。

  現在我們登上了萬壽山,看頤和園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正前面,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遊客們,你們覺得像不像?

  我們來到了昆明湖,湖中心有個小島,只要走過長長的石橋,就可以去小島上玩。你們想去嗎?那好吧,我給你們一個小時半時間欣賞,好嗎?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洞橋,叫十七孔橋,橋欄上有上百根石柱,你們有可能不相信吧?

  好了,我該說的都說了,頤和園的美麗景色還多着呢,你們可以拍幾張照片做紀念,希望你們去細細賞游。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