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小學生頤和園導遊詞400字

小學生頤和園導遊詞400字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pp958

小學生頤和園導遊詞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生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一)

  大家好!我是**旅行社的導遊員,我姓閆,請大家叫我fwsir。今天,就由我來帶領大家遊覽皇家園林——頤和園。

  請大家跟着我走。這就是大殿,我們繞過大殿就可以來到長廊。長廊又叫畫廊,一共有237間,長達728米。每間的檻上都有一幅畫,每幅畫都有一個美麗的故事。

  我們現在離開了長廊,來到了萬壽山腳下,請大家往上看,在半山腰上的八角三層建築就是佛香閣。那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建築就是排雲殿。

  現在我們已經站在萬壽山的山頂了。大家看下面的景色的一大半已經呈現在眼前,有蔥鬱的樹叢,有朱紅的宮牆和黃的綠的琉璃瓦屋頂,還有畫舫遊船緩緩游過。

  下山以後,如果有需要乘坐遊船的遊客可以到昆明湖裡蕩舟。不坐船的遊客請跟隨我到十七孔橋上欣賞昆明湖的美。最後,我們到湖中心的小島集合。坐船的遊客請不要往湖裡扔垃圾,以免污染了昆明湖的美麗景緻。

  現在,我們腳下踩着的就是十七孔橋,十七孔橋有幾百根柱子,每根柱子上都有一隻獅子,各個惟妙惟肖,姿態不一。

  下了橋,我們來到的是與十七孔橋相連的小島。現在請兩路遊客匯合。我帶領大家遊覽頤和園的最後一個景點。這座小島上有蔥鬱的樹叢,還有華麗的宮殿。在這裡,大家可以自由活動半個小時。半個小時后,由我帶領大家回酒店休息。

  今天的遊覽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小學生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二)

  大家好!我是**旅行社的導遊,你們的導遊就是我。我叫fwsir。在這次旅途中,請大家不要往地上扔垃圾,自覺保持衛生。希望能你們這次旅途愉快!

  今天我們來到了頤和園,北京的頤和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頤和園有:長廊、萬壽山、佛香閣、排雲殿、昆明湖、

  十七孔橋和小島等美麗的景色。

  我們首先來到了有名的長廊,這條長廊共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瞧,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一眼望不到頭。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你相信嗎?幾千幅畫中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

  現在我們登上了萬壽山的山頂,這裡可以觀測頤和園的全部景色。正前面的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再向下望,就看見了八角寶塔形的佛香閣和一排排金碧輝煌的排雲殿。

  從萬壽山下來,就走到了昆明湖邊。看見湖中心那個小島了嗎?走過十七孔橋就可以去小島上玩。十七孔橋上有上百根石柱,每個石柱上都有形態各異的小獅子,這麼多的小獅子,也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

  頤和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我說也說不盡,請你們慢慢游賞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頤和園導遊詞400字
網友評論
小學生頤和園導遊詞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