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財政局七一演講稿

財政局七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財政局七一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財政局七一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我是來自開發區財政局的###,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黨旗,在創新發展中高高飄揚。

  歷經了血雨腥風的戰爭年代,經過了無數次挫折磨難,穿越了市場經濟的重重考驗,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昂揚闊步邁入了科學發展的二十一世紀;歲月滄桑,歷史變遷,風雨彩虹,彈指一揮間,迎來了黨**歲的生日,開發區也步入了創新發展**周年。

  回首過去,面對山河破碎、列強凌辱的日子,多少仁人志士為了推翻三座大山的壓迫,拋頭顱灑熱血,把寶貴的生命獻給了民族解放的偉大事業,用熱血和生命染紅了悲壯的黨旗;社會主義經濟建設和改革開放中,又有多少時代英雄為創造幸福美好生活傾撒着自己的一腔熱血,用自己的行動踐行科學發展觀,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奮力拚搏,執着奉獻,開創一番科學發展的偉業,黨旗照樣高高飄揚在改革開放的新時代。“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百年”,十年來,侯馬經濟開發區的廣大黨員幹部,在省、市領導的關心支持下,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局工作,不斷解放思想,創新發展思路,堅持“一切為了客商,一切服務於客商”為基本原則,強化服務,提高效率;緊緊圍繞提升品牌服務,優化投資環境”,深入開展“愛我臨汾、樹我形象、建我家鄉”主題活動,成功地打造特色服務品牌。黨旗,在創新發展中高高飄揚,更加鮮艷奪目了!

  短短十年的時間,開發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閃爍在三晉大地,呈現出生機勃勃、氣象萬千的景象,展示出以人為本、科學發展的嶄新姿態。2000年,剛剛掛牌成立時侯馬經濟開發區還是一片荒蕪的土地,雜草叢生,人煙稀少,資源極度匱乏,手裡僅僅有借來的4萬元啟動資金。在區管委會的帶領下,廣大黨員幹部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克服重重困難,艱苦創業,創新發展,奏響了一曲動人心弦的新時代凱歌。開發區堅持以“真誠、熱情、規範、簡便、讓利”的“誠信”服務理念,以便商、利商、客商滿意為目標原則,為客商提供全天候、一站式、零距離服務,形成了個性化服務品牌。俗話說,“栽的好梧桐,引來金鳳凰“;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了眾多商家的眼球,於是旺旺來了,鄭州天星來了,新星製藥來了,蘭花能源來了,哈葯集團也來了······荒涼的土地上公路交錯縱橫,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家家企業鱗次櫛比,400多家公司爭奇鬥豔,公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熙熙攘攘,車來人往,昔日的處女地變成了“宜業、宜商、宜居、宜學、宜游”的繁華都市。但開發區黨委並沒有停止前進的腳步,近年來,結合市委開展的“愛我臨汾、樹我形象、建我家鄉”主題活動,積極開展了爭創文明和諧單位等七項具體活動,激發了廣大黨員幹部爭優創先、奉獻發展的熱情。如今的開發區環境宜人,經濟繁榮,和諧美好,蒸蒸日上,所有這一切,離不開黨組織的引領,離不開廣大黨員的執着奉獻。黨旗,隨着改革創新的時代雄風在侯馬開發區的上空高高飄揚,更加楚楚動人了!

  開發區的前途與輝煌關聯着每個黨員幹部的命運,作為開發區財政局的普通黨員,與黨組織同甘苦、共命運,我們責無旁貸;作為負責預算和國庫工作的普通幹部,服務開發區的創新發展,我們使命神聖!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強化個人的服務意識和奉獻精神,踏踏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合理地分配運用財政資金,幫扶企業發展,做好人民的勤務員,認真踐行品牌服務的光榮使命。同時,積極投身到創建文明窗口、爭做“愛、樹、建”排頭兵活動中來。黨旗,是一輪光輝的太陽,給予我們無限的力量;黨旗,是一盞明亮的燈塔,為我們指明了創新奉獻的道路。

  如今,又是一個熱情奔放的七月。在這黨旗飄飄、鮮花爛漫的日子裡,開發區黨委把最優異的業績、最溫馨的祝福,獻給我們偉大的黨,獻給那面蘊滿歷史滄桑和時代激情的旗幟;我們黨員也應該拼搏奮進,把熱血和力量貢獻給日新月異的開發區。讓我們將高舉着莊嚴動人的黨旗,以無限的熱情投入到開發區建設發展中去,為黨旗增添光彩,為輝煌明天貢獻一份力量!看吧,那面用熱血和青春鑄就的旗幟正在改革創新的雄風中獵獵飄揚,召喚我們奮鬥終生!謝謝!

您正在瀏覽: 財政局七一演講稿
網友評論
財政局七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