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勤儉節約從我做起演講稿範文

勤儉節約從我做起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勤儉節約從我做起演講稿範文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勤儉節約從我做起演講稿

  勤儉節約,從我做起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勤儉節約,從我做起》。

  "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常將有日思無日,莫待無時思有時。"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有着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勤儉節約也是一個永恆的話題。

  歷史和現實告訴我們:一個沒有勤儉節約、艱苦奮鬥精神作支撐的國家是難以繁榮昌盛的;一個沒有勤儉節約、艱苦奮鬥精神作支撐的社會是難以長治久安的;一個沒有勤儉節約、艱苦奮鬥精神作支撐的民族是難以自立自強的;同樣,一個沒有勤儉節約、艱苦奮鬥精神作支撐的企業是難以持續發展的。因此,在金升公司蓬勃發展的今天,我們仍要牢記:"勤儉節約,從我做起!"

  觀察我們的##公司,浪費現象就在身邊,關不緊的水龍頭、白天亮着的電燈、整個整個被扔掉的饅頭、地上到處灑落的糧食等等。據統計,我們僅一個月需擔負的水電費就高達5、6萬元,相當於一百多個困難家庭的最低生活保障。溫家寶總理曾經說過,在中國,一件小事如果加上13億人口就是大事,如果每人浪費一點資源,加起來就非同尋常,如果每人節約一點資源,加起來就是一筆巨大財富。節約是一種美德,節約是一種智慧,節約更應該成為一種習慣和風氣。所以大家如果能夠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牢固樹立節約意識,從節約一度電、一滴水、一張紙、一粒糧入手,把節約落到實處,對於我們##公司來說,那也將是一筆可觀的財富,

  勤儉節約,從我做起,就要從思想上崇尚儉樸,以勤儉節約為榮、鋪張浪費為恥,拋棄"家大業大,浪費點兒沒啥"的思想。勤儉節約,從我做起,就是要在作風上艱苦創業。要捨得吃大苦、耐大勞,把艱苦奮鬥當成有效發展的助推器,把勤儉節約當成戰勝困難的傳家寶。

  勤儉節約,從我做起,就是要在管理上精益求精。蒲松齡說得好:"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作為一個有責任感、榮譽感和使命感的儲備庫員工,每個人都應抓住點滴時間,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向精細管理要效益。

  海爾總裁張瑞敏說過:不簡單,就是將簡單的事做千遍萬遍做好;不容易,就是將容易的事做千遍萬遍做對。只要大家都能積極行動起來,從節約一滴水、一度電、一張紙、一粒糧做起,從自身崗位做起,從小事做起,持之以恆,堅持不懈,那麼,我們的企業就會持續興旺,永葆活力!

  謝謝大家!

  《勤儉節約從我做起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勤儉節約從我做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勤儉節約從我做起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勤儉節約從我做起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