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初二學生開學典禮發言稿

初二學生開學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初二學生開學典禮發言稿 標籤: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初二學生開學典禮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初二(8)班的張思月。

  時光飛逝,眨眼間,我美好的初一已悄悄從筆尖流過。

  在初一的學習時光里,我笑過,哭過,那些偶爾失敗時流下的眼淚,則化成了如今寶貴的學習經驗。

  曾記否,多少夜晚挑燈夜讀,筆尖在潔白的草稿紙上輕而快地跳着芭蕾舞,數字和公式布滿了我的腦海,而考試的結果卻並不令人滿意。於是帶着哭腔,緩緩推開老師辦公室那扇半掩着的門。

  老師說,學習就像是農民伯伯培育蔬果,我們需要用耐心和勤勞作為培育基礎,用方法作肥料,這樣才能讓學習的樹兒茁壯成長,開花結果。於是我遵循了老師的教誨,每次完成作業后,每次考試結束后,都將打到我的一個個難題集中在錯題本上。如復一日,我每天都與錯題難題較量一陣;日積月累,曾把我打倒的難題終於按捺不住了倒下,就這樣劈波斬浪,我的那棵學習樹的枝幹不斷向四周延伸。

  我的那棵學習樹對僅有的肥料並不滿足,於是我捧起了名着,捧起了古詩文;於是我打開了英漢大字典,開始了新的征途。

  就這樣我在學習的旅途中不停跋涉,給我的學習樹不停的澆水施肥,我堅信,終究有一天,它可以開花結果!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初二:張思月

您正在瀏覽: 初二學生開學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二學生開學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