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雙代會演講稿

雙代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雙代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雙代會演講稿(一)

  大家好!首先,我要在這裡向,在座的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時間,甚至十萬里遠徵到這裡,來參加我們這次雙代會的老師們和同學們,表示我最真誠的感謝! 我是來自07市場營銷3班的金海劍。我曾是一個內向的男孩,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在班裡我被同學們叫做木木。木頭的木,我就問自己,我是木頭嗎?但是想一想,我有時候還真的挺木的。但木不代表我沒用。我知道我有我的優點,一些與眾不同的優點。我有女孩子般的細膩,也有男人的堅持不懈的毅力,我很喜歡一段廣告: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在生活部過去一年的時光里,總結自我,從剛進大學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的人,一個專攻物理生或死背政史地的“書獃子”,突然間要轉變成一個帶領團隊的領導者,雖然有點難度,但是心中的信念一直不變,態度一直端正,只要我願意等待,從每一件小事做起,積累到一定程度時,終會破繭而出,化羽成蝶,飛向自己的夢想。等待是一種能力,他考驗的是我的耐心,考驗的是我的毅力,考驗的是我對重複做一件事,哪怕是無聊透頂的事時的認真態度。等待是一種能力,不要認為自己所做的太平凡,做了一年,沒人認識你,然而十年呢?二十年呢?四十年呢?跟這種人接觸的人,都會被他的這種毅力所折服,機遇總是留給這種有毅力的人,抓住機遇,終有一天他會成功!我相信我是這樣一個人!我更相信在座的所有的這樣的人都會用你們的掌聲給予我鼓勵的!

  同樣我還要借您們的掌聲給06級的即將工作的學長學姐們一個祝福:祝你們萬事順心!當然我們也會送上我們對你們最為美好的祝福的:請你們放心工商管理系的明天會比昨天更燦爛!義烏工商學院的明天會比昨天更加美好!

  我就是5號選手金海劍。記住我,5號的木木,無我的木木!也請在場的男人們記住: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我記的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的是:“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們正在飛翔。

  我沒有李白那“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

  但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希望大家支持我,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未來的機遇與挑戰吧!

  謝謝大家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雙代會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 的同學 :

  你們好!

  我是來自09社區班的***,今天很榮幸有這個機會站在這個演講台上,去年,我也來了只是跟你們一樣來投票的。經過了一年的 歷練和成長,今天我抓住了這個機會,站在了這個嚮往的地方。

  記得去年的十月份,我加入了學生會,到現在已然一年多了,而在這一年中,讓我學會了“分享”懂得了“責任”。

  在部門裡面,分享自己的悲傷和喜悅,懂得了義務和責任。學生會,這是我們在大學生活 中,除了朋友以外的另一個情感歸屬,它是有一群愛好各異而由緣分湊在一起的兄弟姐妹們,一起瘋過、一起努力過、一起拼搏過,我們一直在路上,我們一直在努力,因為放不下,所以,今天,我,站在這裡。

  在學生會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有意義。在遇到困難時,我們共同面對;遇到高興的事,我們共同分享。在參與活動的同時,我也不斷的豐富自己,從中也會發現自己的許多不足,但是第二次就不會在出現同樣的錯誤,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懷着一顆年輕的心,在不斷地嘗試着、爭取着、努力着、奉獻着用自己的努力和實踐向大家證明着。真誠希望有一個平台,讓我用所有的熱情和能力去開拓、耕耘、付出。

  最後我將以我的座右銘結束我的演講,來表達我對這次競選的心態,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謝謝大家!

  雙代會演講稿(三)

  大家好,我叫***,來自09建築設計。

  今天能站在這裡我很感謝我的老部長朱**,現任部長應**,以及各位對我一直很照顧的學長學姐和朋友們,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走不到現在,謝謝!

  記得剛進入學生會的時候,因為我是體育部里個頭最小的一個,很多人對我都很不信任,會問就她這麼一個也能進體育部?所以我知道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說服別人。我想證明,我足夠成為體育部的一員,所以一直嚴格的要求自己,在育課跑12分鐘,跳遠我就目標只有一個,滿分,同時我確實做到了,在每一次的打卡鐘都會很準時的去,因為我知道要以身作則,只有自己做好了,你才能帶動身邊的人。在這一年裡,和幹事們一起打卡,一起參加比賽,一起為球賽做記錄,一起為每一次的比賽加油,每一次我都告訴自己我雖然不能做到最好,但我可以每一次做得更好。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積累成的東西叫做成長,他讓我從對球賽的一無所知到能夠基本的策劃比賽,從開始面對問題的不只所措到現在的的從容,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夥伴們。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現在的我。

  今年的運動會是我在人生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所以從來沒跑過長跑的我參加了跨欄和1500,有太多的聲音在質疑,范敏丹,你可以嗎,但我永遠記得那個聲音,我們在終點等你。加油。是這個聲音支持着我,堅持到終點,成為第一個跨過終點線的人,謝謝在你們終點的懷抱,很溫暖。

  學生會讓我成長了很多很多,他使我脫去青澀,磨練意志,增長見識,強化能力,覺醒自,同時它讓我認識一群很好狠好的朋友,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溫暖的懷抱,在我沮喪的時候給我安慰,在我迷茫無助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他讓我明白團體的力量,讓我更深刻的懂得成為一名學生幹部所需要承擔的責任。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大學里的一切都是你靠自己努力去換取的,任何事都不是用嘴巴說用腦子想就可以完成的,再多燦爛的話語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激情與智慧,腳踏實地才是成功的保障。

  如果我有幸當選,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不論在工作、學習、還是生活上,都要起到模範表率作用,要經得起老師和同學的監督、考驗。在工作上,我會和我們部的成員一起全面、深入的對之前的工作進行一次總結,找出不足之處及存在的問題。發現閃光點和值得發揚、繼承的好方法、好策略。將好的方面加以宣傳、發展;把哪些問題和不足之處,加以整理,編入工作計劃,再逐個解決。學生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誠心誠意接受同學監督。

  我希望能用我自己的力量為建工系做些貢獻,最後衷心希望各位能支持我,鼓勵我,可以再給我一個成長的機會,謝謝。

您正在瀏覽: 雙代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雙代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