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高中演講稿:倉促的青春

高中演講稿:倉促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高中演講稿:倉促的青春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高中演講稿:倉促的青春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

  落幕垂陽的黃昏下,曹操曾用“老驥伏櫪,志在千里”歌詠自己的壯志;狂風漫卷的沙場上,劉禹錫曾用“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堅定自己的信念,波浪滾滾的歷史中,荀子曾用“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鼓舞學子的鬥志。高中三年的時光都僅剩在142天里。

  過往生涯,從懵懂孩童到如今的青蔥年華。琅琅節聲中我曾度過光陰十一載,如今,是非成敗盡在此一搏。高考的月曆在紛繁複雜的備考中一頁一頁的撕去,父母殷切的目光,老師期望的眼神都是我們月日前進的光芒。於是,努力的人在這條路上看到的滿是燦爛的花朵,一束用我們苦澀青春日漸滋長的花朵,它將青春的汗水凝鍊成一寸芬芳,飄散在熱情似火的六月。青春彈指一揮間的消逝,我們都在高考的大道上奔跑,燃燒似火的青春。席幕容曾寫過這樣一首小詩:無論我如何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濃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着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青春倉促,我們在歲月如水的小道上奔跑;青春倉促,我們在年華如歌的黑夜奮戰;青春倉促,我們在追逐它的腳步,追逐壯麗的青春,追逐人生最輝煌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高中演講稿:倉促的青春
網友評論
高中演講稿:倉促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