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 標籤:十二生肖 奧巴馬開學演講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一)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特別高興的日子,今天,我十二歲了,陽春三月,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過了朦朧的兒童時代。在和煦的春風中,我迎來了十二歲的生日,我感到萬分的高興和激動。十二歲是成長的里程碑,是歲月的見證,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從跨進學校的大門到迎來十二歲的生日,儘管時間步伐總是那麼的匆忙,但許多的人和許多的事卻是如此清晰地留存在我的腦海中。

  今天,我似乎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

  今天,我感受到了來自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呵護。

  今天,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今天,我更感覺到了親情的溫馨,友情的難得!

  今天,我沉浸在前輩、朋友、同學們賜予我的幸福中。

  我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父母,和一直疼愛我的爺爺奶奶,還有看着我長大的叔叔阿姨,感謝他們這十二年裡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我將把十二歲當作我生命里的又一個嶄新起點,勤奮刻苦,積極上進,讓最美的笑容永遠在我的臉上燦爛!

  感謝大家從百忙中抽出時間,給我送來了最珍貴的祝福,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大家表示最誠摯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謝!並祝願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福如東海;伯伯阿姨們工作順利、家庭快樂;小朋友們和我一樣天天向上、快樂成長。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二)

  親愛的爺爺奶奶 、叔叔阿姨和各位好朋友: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中參加我的十二歲生日宴會。

  12年的時間,既短又長,對於我的人生來說,是剛剛起步,濃墨重彩還在未來;但對於為我付出了辛苦和關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說,卻已經傾注了他們全部的心血和時間。

  所以今天,在我將告別天真爛漫的童年時,在我將步入如詩如夢的少年時代時,在這特殊的時刻,我要特別感謝家人的養育之恩,感謝親朋好友的關愛之情。是你們用無限的愛滋潤着我、沐浴着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在這裡,我要真誠地說一聲“謝謝你們”!(鞠躬)

  12歲,是人生中新的里程碑,也是我立志向上,追求崇高理想的新起點。我立志成為一個勇敢正直、善良博愛、健康樂觀,擁有優秀品質、博大胸懷和無限愛心的男子漢!為實現這個目標,我要發奮圖強,刻苦學習,用豐富的知識充實自己,用優良的品質塑造自己,用堅強的毅力鍛煉自己,爭取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所有關心關愛我的人!用自己的熱血、汗水、能力和素質回報祖國、造福社會!

  最後,在這個充滿幸福和快樂的時刻,我真心祝願爺爺奶奶和姥爺姥姥吉祥安康、福壽延年;祝願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願我的朋友們和我一起幸福快樂、健康成長!

  再次謝謝大家!(鞠躬)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三)

  親愛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感謝你們可以在如此繁忙的時間抽身出來參加我的 12 歲生日聚會!

  12 歲是人生一個重要的轉折。從今天開始,我將步入一個如詩如夢的季節,一個如花似錦的歲月,一個人生夢想的里程碑。12 歲的列車已載着我從大家的鮮花掌聲中緩緩啟動 , 使我懂得了感恩和自立,懂得了責任和理想。

  一個值得回憶的金色童年 , 即將與我揮手告別 , 將慢慢的離開我的視野,載着我奔向一個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明天是值得嚮往和努力的,昨天也是值得回憶的,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有親人的呵護和放手,我有朋友的安慰和歡笑,我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最虔誠的陪伴,你們會站在我身後,在我迷茫的時候幫助我,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在我快樂時一同歡笑,在我失落時一同哭泣,在我成功時感到無比的欣慰。

  你們在我身上所抱的希望是我的力量,讓我每時每刻都在不斷前進;你們在我身上所投注的精力是我的動力,讓我每時每刻都在不斷努力。

  我所認為的親情和友情,是純潔的、是美麗的、是高尚的。在座的各位,在我的心中就是這樣的存在。

  今天,我十二歲了,朋友伴隨我長大,堅守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原則,親人不能跟着我一同奔跑,只能在原地為我加油鼓勁,希望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愛着我的朋友,更愛着我的親人。我的朋友和親人,我感謝這些過去的 12 年的歲月你們的陪伴,謝謝! —— !

  在座的各位,你們在我心中是不可忘卻的、是不可忽視的、是不可隨着時間的潛移默化而遺忘的,我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生活可以經歷過大風大浪,品味人生的苦澀,提煉出永久的甘甜,最後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祝大家今天玩的開心!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十二歲生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