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公務賀信

公務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公務賀信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文章標題:公務賀信

  賀信

  **大哥:

  您好!

  首先請讓我代表本人和***區30萬人民向貴縣建政六十周年慶祝大會的即將召開表示衷心的祝賀!向貴縣6萬父老鄉親致以最真摯的問候!

  接到您的來信,讓我的思緒一下子回到了我們同窗學習的歲月。兩個月的學習時間不算長,但卻給我留下了終生難以磨滅的印象。想起了我們共同學習,想起了我們熱烈討論,想起了我們開懷暢飲,想起了我們依依惜別…….。

  朋友可以選擇,而同學卻沒辦法選擇,能成為同學,是上天恩賜給我們的緣分。特別是結識了您這位好兄長,更是我一生最大的收穫。我很珍視這份緣。分別後,思兄之情與日俱增,接到請柬,恨只恨不能插上翅膀飛到大哥的身邊。怎奈市委換屆考核組已駐紮到我區,請恕兄弟不能脫身前往。遺憾是暫時的,未來的日子還很長,待到山花爛漫時,我們兄弟再相逢,把酒言歡,用各自工作崗位上的優異成績慶祝美好的明天!最後祝**縣建政六十周年慶祝大會圓滿成功!

  祝福兄長事業輝煌,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

  2006年*月*日

  《公務賀信》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務賀信。

  

您正在瀏覽: 公務賀信
網友評論
公務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