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節班主任代表發言稿2篇

教師節班主任代表發言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教師節班主任代表發言稿2篇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三個代表 辦公室主任

  教師節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臨港三中 王洪忠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很榮幸、很高心也很激動能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再一次站在這個特殊的地方做班主任代表發言。我深深感覺到臨港區教體局、鎮黨委政府對我們壯崗以及臨港三中的關心、愛護、支持和幫助。在此,我謹代表臨港三中的全體師生向您表示最真誠地祝福和最衷心地感謝!

  過去的一年,在各級領導地關心和支持下,臨港三中實實在在的做了些真事、實事、好事、有用的事。作為臨港三中發展的見證者和參與者,我為全校師生的這種樸素的創造精神和執着追求的毅力所深深地折服。環境更美了,心氣更順了,幹勁更足了,教學質量更高了,文化氛圍更濃了。 "辦人民滿意的教育"一直是臨港三中的精神與情懷!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想到了,我們說到了,我們也做到了!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再長的話語也訴不完我們對教育事業的無比熱愛,再華麗的詩篇也道不盡我們對教育事業的赤膽忠心。我們為自己能從事這種綿延亘古,傳遞未來的事業而自豪!讓我們攜起手來,把教師節作為一個新的起點,在各自的崗位上,齊心協力,奮發進取,再一次譜寫出最新、最美、最動人、最華麗的樂章!

  最後,真誠地祝福在座的各位領導和老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感謝兩位同學的精彩發言,感動於你們對老師的深情厚誼和感激之情。此時此刻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老師向首師大附中廣大的莘莘學子道一聲:同學們好!謝謝你們!

  每一個老師的黃金時代是和同學們共同渡過的。感謝對我們不離不棄的青蔥歲月的學生,你們寄託着我們的青春、激情和永不衰竭的愛心,是你們讓我們的眼界變寬了,更有愛心、包容心、童心、敬業心。感謝讓我們成熟起來的你們,是你們讓我們明白你們的優良心智、健全人格、堅強毅力、寬闊胸懷、博大愛心是我們老師一生的追求。感謝此刻站在我們面前的你們。我們不是演員,卻有你們這群固定的忠實的觀眾;我們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世界上最珍貴的藝術品;我們不是偉人,但我們的身上凝聚着你們滾燙的目光。這一切都讓我們內心充滿了感動和幸福。

  教師節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彼此表達敬意的機會,我們看到了你們的有情有義,但請把這種幸福感傳遞給更多的人,比如那些曾經幫助過你們的老師、同學、朋友和家長。同學們,趁此機會把對他人的感激說出來吧。今天下午請回母校看看曾經為自己付出的老師,讓他們和我們一起分享你們的成長和快樂。

  我也斗膽藉此機會向與我共同戰鬥的老師們道一聲:祝咱們節日快樂。國運興衰,繫於教育;三尺講台,關係未來。世上少有這樣的職業,與國家民族的興旺發達息息相關,與千萬家庭的幸福夢想緊緊相連。世上少有這樣的職業,需要以良心和智慧去塑造,需要用堅守和奉獻去成就。日復一日的三尺講台上有了師生心與心的對話,有了知識海洋里共同遨遊,有了頒獎台上無數的鮮花和經久不息的掌聲。

  因為愛與感恩常駐心頭,桃李定會芬芳。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班主任代表發言稿2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班主任代表發言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