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淚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嗚嗚嗚……,我放縱的哭着,不再是把淚花硬往眼裡擠。

  嗚嗚嗚……,我悲痛的哭着,我想到了我的容顏已改,我想到了我的黑髮變白,想到了身體的孱弱,腦子的痴獃……

  嗚嗚,新婚之夜就是在這間小屋,那時的小屋就是天堂,我和丈夫是天堂里幸福的鳥鵲,彼此嬉戲,彼此擁戴,彼此依戀……

  嗚嗚……我想到了婚後二十年的滄桑,父母跟着生氣上火,黑髮早已變成滿頭的白髮,那堅定有力的腳步變得步履蹣跚,那脆生利落的話語變得憂鬱緩慢……

  嗚嗚……其實這二十年裡,我學會了笑,面對蒼老的父母,我總是咽下痛苦,留下笑容。每每相對,老父親總是瞅着我,好像要從中窺到什麼,我還是笑嘻嘻的……終於有一天,父親說:“你當我看不出來啊……”父親真的窺到了女兒的內心,而我還是裝傻的笑……嗚嗚嗚……

  嗚嗚嗚……我想到了我的一雙兒女,他們正在成長,而我將給予孩子什麼……

  嗚嗚,不哭了,要對自己負責,要對孩子負責……

  嗚嗚嗚……哭吧,把憋悶的憂鬱,疑惑,彷徨,迷茫……都發泄出來吧!

  是的,二十年的滄桑,有貧窮,有侮辱,有毀壞,更有甚者,是丈夫的背叛!

  “你也來個紅杏出牆”,是戲言還是?

  說真的,我不是那種人,我不能插足別人的家庭,去傷害無辜的,熾情的女人;我不能去做蛀蟲,腐蝕別人美滿完整的家庭……

  我脆弱,我迷茫……

  離婚?找個情人?亦或原諒丈夫?

  對了,給“他”發個短信吧,亦或約他出來坐坐,畢竟同病相憐,又沒有傷害可言。或許,他帶我出去玩幾天,還給我買金項鏈,金戒指,時尚的衣裳……既有了感情的寄託,愛的紐帶,還會收穫滿懷的幸福甜蜜……何必這樣糟蹋自己,破壞自己呢?……可我會成為怎樣的人?我是那種人嗎?我將給予孩子什麼?

  如果丈夫能夠真心改錯,誠心對我好……畢竟我們曾經是一個令很多人羨慕的兒女雙全的家啊,畢竟丈夫還有很多優點,畢竟兒女的成長需要父母的善待,關愛……

您正在瀏覽: 女人淚
網友評論
女人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