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員工座談會發言稿

新員工座談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新員工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晚上好,很榮幸領導能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暢言心中所想、所悟,這既是對我們的肯定和重視,也是對我們的關心和鼓勵。走上新工作崗位的這一天使我們人生軌跡發生重大轉折的一天,也是真正實現我們人生價值的開始。

  新入行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感悟、新的啟發,對我們新員工來說,如何儘快適應新工作環境、如何將所學更好的運用到工作實踐中,是我們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下面請允許我談一下對新工作的體會:

  首先是深刻的自豪感和幸福感。能夠邁入建行的門檻,成為建行的一員,我們無比的驕傲和自豪;而自從進入建行的第一天,我們就開始感受這個大家庭帶給我們的關懷和幫助,讓我們每一天都沉浸在幸福當中。其次是不適應性。工作之後,嚴格的規章制度取代了以前大學時的自由散漫,陌生的領導和同事取代了以前熟悉的同學和朋友,而我們也從教育的接受者變成了技能的掌握着,這一切都一下子讓我們有些適應不來。再次是緊張感。銀行工作性質決定了我們每天工作時都必須高度集中精力,容不得半點疏忽,哪怕是一丁點的疏漏都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不小的考驗。

  針對這些問題,我會努力做到以下幾點使自己勝任銀行的工作:

  第1,多看多想多問多學,不怕苦不怕累。作為剛畢業不久的我們來說無論是為人還是做事方面的經驗都很欠缺,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接受新觀念新知識,拓展自己的視野,增強自己的專業水平,為能夠適應工作需要而不斷努力。另一方面也要跟同事多交流多學習,是自己儘快融入到新工作環境中去。

  第2,認真踏實細心。我們小小的錯可能給客戶帶來不可彌補的巨大損失,所以要認認真真辦好每一筆業務,踏踏實實工作,不毛躁不馬虎,仔細核對檢查,爭取少出錯、不出錯。銀行業的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扎紮實實,注意細節,做到大事不含糊小事不馬虎,才能確保工作少失誤、零失誤。

  第3,要有責任心,我們不僅要對客戶盡職盡責,也要對自己負責、對同事負責,這樣大家才能齊心協力把工作做得更好,讓建行更上一層樓。

  以上就是我的發言,如有不正之處請各位領導批評指正,謝謝。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座談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員工座談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