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

公司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公司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公司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

  大家好,剛才看了看錶,今天是7月22日,7年前的今天,我來到這裡上班,時間過得真快,回顧這些年,我沒有後悔過。

  看到大家,站在企業的角度,我非常高興公司能夠有你們,你們的到來為企業帶來了新的活力,我代表公司感謝你們。同時,選擇了振興集團我也為你們高興。企業為每個人的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可以充分展現自我,相信等你們到了和我一樣的年限,會和我有同樣的心理,我們都不會後悔。

  下面我利用五分鐘的時間,和大家分享一下7年來我走過的路,還有對大家的一些建議和期望。

  2006年我畢業於大連工業大學輕化工程專業,我看了名單,在座的有我兩位學妹,還有兩位化學專業的學妹,將來我們可能會在一處共事。我和在座的幾位老員工有些不一樣,剛才,我在草紙上寫出我的工作,原來我先後在6個子公司做過10多種工作。剛畢業時候,我在生態酒店做監察員,就是檢查衛生,檢查服務員儀容儀錶之類罰錢的工作,沒受到誰的歡迎,處處招人煩。後來我去園區公司當文員,我們的王總當時也不在園區工作,因此也沒有關心過我。等到紙業的籌備,我成了技術員,又因為辦公室沒有人,我又繼續做文員,紙業前期檔案無人管理,於是我做檔案員,公司簽定合同,我便開始管理合同。工程開始建設,我又去招標,招標結束之後,我有了經驗,又去做採購。後來,我們英明的王總覺得我還可以,因此推薦我去做儲運部的業務主任。時間長了,我才反應過來,我不是學造紙的嗎,怎麼一直干文職啊?正好有這樣一個機會,我和領導提出我的想法,領導把我安排到技術質量部工作,整了一個工程師證,一年後,提拔我為主任工程師直到今天。我不想說太多當初多麼苦,從之前一個月掙800,來到一片荒蕪的葦地,到現在能夠擁有一份穩定的生活,我覺得我沒有後悔過。現在來到紙業,大家可以放心,已經沒有蚊子了,因為咬我們咬夠了。

  今後大家如何工作,我只說一點,不管之前在大學里,你曾有多麼輝煌的成就,都已經成為過去。現在你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這點我和薛部長的意見是一致的。專科不用羨慕本科,本科不用羨慕碩士,從今天起,你們都是一樣的。當初我在大學,英語四級都沒有過,只考355分,我的學妹應該知道,我們學校過了50分就給學位證(摺合百分制),有學位就好了,考什麼,沒有用。計算機我只過省二級,國二我沒有時間考,我還玩呢!這又能怎麼樣?工作中,大家要記住,不管什麼工作,只要你用心去做,聽從領導的安排,沒有做不了的,記住。

  還有一點,如果大家分到工作崗位,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儘管提出來,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大家,稍後,有需要的可以聯繫人力資源部。

  我相信三年或是五年後,當我們再次見面,我們都一定會是另一翻模樣,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公司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公司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