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思念的味道

思念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惆悵相依的思緒,驟風驟雨前的平靜天空,一如既往的泛不起漣漪。不知是風帶走了思念,還是思念隨風來到我的身邊,複雜的空氣里,包含了那麼一點點兒的詭異感覺。

  清脆的叮咚聲響,好像昨天一樣。不知在哪兒聽過一句話:“當我們無法擁有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就是不要遺忘。”回憶是美好的,也是令人回味的。無論是當初的那懵懂時光,還是歡笑不斷的歲月,情感總是抱憾着一觸一動。些許遺憾,也算是種甜蜜,何苦固執不棄着。

  思念,是發自內心的真實感受,來得那麼認真,存在得那麼感傷。

  遙望天際的國度,那虛幻無奇的世界里,有多少人曾經為了那些追逐而放快了腳步。誰為誰憂傷,誰為誰哭泣,誰為誰的離開而難過。擁有的時間不一定長,卻一定會使人深深記住。如果不能擁有,那記住便是不會更改的事實。

  略帶着苦澀的茶葉味道,反覆的糾結在舌尖上。一如思念的滋味,苦澀卻又時傳來一陣芬芳。發著呆的男女,都在想着,那動人的故事。如能擁抱在懷,那迫切的渴望能一下子便到老。

  你會懂得,那不僅僅是區區的思念,這裡面,包含了濃烈的感情交織,充斥着難以替代的割捨,那是愛,深深的愛。當愛情已經來到,你該伸手將它抓緊。當愛情即將遠去,你該放手隨它飛翔。讓我們去學會拿得起,放得下,雖說是很難很難很難……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味道
網友評論
思念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