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發展黨員代表發言稿

新發展黨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新發展黨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科學發展觀 三個代表

  新發展黨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新老黨員同志們、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很高興站在這裡作為新黨員的發言代表。今天,是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2周年大會暨新黨員宣誓大會。又有一批新黨員光榮地加入到中國共產黨這個偉大的組織中,在這裡,我代表全體新黨員對新入黨的黨員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賀和最熱烈的歡迎。

  通過組織的培訓、培養和考察,我和在座的新發展黨員同志光榮地加入中國共產黨,我們都成為其中的一名預備黨員。我們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從組織上入了黨,確定了我們人生的坐標,從思想上進一步入黨,確定了我們將會繼續嚴格要求自己,時刻牢記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聽從黨的教誨,服從黨的決議,遵守黨的章程,踏實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竭盡所能,為黨的事業貢獻出自己的青春和熱血!

  現在,我代表全體新發展黨員同志,懷着非常高興和激動的心情,向黨委和全體同志談談我個人對入黨過程的幾點認識和感受。

  參加入黨培訓班,縣委組織部楊方軍部長的講話,讓我更加堅信,我要積極關注黨和國家重大事件,比如近期國家領導人及媒體人統一思想高度打造的“中國夢”活動,真切讓我堅實的體會到我的“中國夢,創業夢”;楊方軍部長的講話,讓我更加堅信,我要向黨組織靠攏,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必須堅持,堅持持續不斷主動學習和帶領團隊學習,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真正以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帶動團隊成為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的組織,真正的找方法,不瞎忙,真正把工作當作事業,力求做到敬業、精業、立業。

  參加入黨培訓班,咱們南部縣大王鎮繁榮村黨支部書記、紀委專職副書記毛崇文先生典型報告,讓我更加堅信,作為一名黨員,必須做到親民、愛民、為民,黨員是一面旗幟,群眾是我們的親人,我們一定要端正入黨的動機,真正思考我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的黨員,必須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到言、行、舉、止等方面和普通老百姓與眾不同,要做到思想健康,行為積極,要做到謙遜、低調,要做到勇於吃虧、勇於吃苦、勇於冒險,要做到有衷心、有愛心、有虛心、有誠心、有寬心,讓自己有信仰,有追求,有境界。

  參加入黨培訓班,觀看了全國優秀黨員事迹專題片,通過海南的陳起賢、山西大同的張連印、廣東省援建四川汶川黨員團隊等優秀共產黨員事迹,讓我更加堅信,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的黨員,應努力在平日的工作實踐中,真正帶頭髮揮黨員的革命精神、模範精神,無私奉獻精神,真正結合當前世情、國情、黨情變化,牢記人民信任和重託,更加奮發有為、兢兢業業的工作,繼續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

  通過黨員培訓、老黨員的幫扶引導、成功發展入黨,我想表達三方面的意思:

  一是深表感謝。我們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確定了人生的新坐標,我們為能加入這個光榮、偉大、溫暖的大家庭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在此,我代表所有新黨員向黨組織、上級領導和同志們對我們的教誨、幫助,致以最真誠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特別是我所在的花罐鎮川井灣村黨支部黨委老黨員們給我講授黨課,真正讓我堅信加入中國共產黨的信心和決心,是一堂生動的黨課,謝謝老黨員們對我無私的建議、奉獻、詳盡的講解。

  二是深受感動。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建立了一個嶄新的中國,開創了一條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開闢了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紀元。在國家危急、人民有難的時候,中國共產黨員總是衝鋒在前、戰鬥在一線,用血肉和汗水為人民撐起一片藍天,他們用實際行動為黨旗增輝添彩,詮釋了中國共產黨員的職責所在。通過“南部縣2013年度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心得體會文字彙報材料”,讓我有一種觸及思想靈魂的力量,真切的讓我體會到作為一名新黨員,必須要認真感動自己,感動在座的各位新黨員同志們,真正讓我們新發展的預備黨員要立志向老黨員學習,以老黨員為榜樣。

  三是鄭重表態。中國共產黨員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們每一位新黨員都會以實際行動去實現自己的誓言。在今後的生活、工作和學習中,不斷的加強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忠實踐行科學發展觀,圍繞“中國夢”、“中國經濟升級版”指導精神,不斷的加強我們的黨性修養和政治思想素質,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分擔黨的任務,積極努力地完成黨交給我們的任務。積極進取,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以優異的成績向黨和社會彙報。

  通過大學畢業幾年的工作及創業,我深深感到,沒有家庭和學校的教育,沒有中國共產黨教育、培養、傳播、影響,就沒有我目前這種思想上、政治上的成熟和進步,今後,我要繼續堅持以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嚴格要求自己,重視加強自身的思想建設、行為建設,牢記黨的性質、宗旨、使命,今天,我們每一位新入黨的同志,要實現今天的誓言,就必須在今後的學習中、工作中和生活中,不斷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學習,不斷加強對黨的基本理論和黨的知識的學習,不斷加強黨性修養,不斷自我學習、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質,向老黨員請教學習,聽從黨組織的領導,分擔黨的任務,積極努力地完成黨交給我們的工作任務,因為我們年青,我們有精力,我們有激情,我們有執行力,爭做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謝謝大家!

  黨員發言代表:杜小東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新發展黨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發展黨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