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小學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小學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徐曼珂。今天,我能代表全校的同學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度過愉快、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的腳步,帶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我們又步入了一個新的學期,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

  今天站在這裡,首先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寒假裡的收穫和感想: 2月7的假期特殊集中訓練營,我體驗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2月11日和13日義務寫春聯的實踐活動,我體味到給予的快樂:看着爺爺、外公、舅公家貼上自己親手書寫的對聯,我享受到收穫的喜悅;嘗着和媽媽、嬸嬸們一起做的豆腐袋、準備的年夜飯,我感受到家人和諧的溫暖;領着弟弟妹妹們玩遊戲、放煙花,我品味到手足情深……這一幕幕情景無不讓我回味着這快樂而又有意義的寒假生活。

  是的,快樂的假期生活讓我們意猶未盡。然而,伴着清脆而熟悉的鈴聲,伴着春天的腳步,一個嶄新的學期又來到我們的面前了!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與生活。

  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節。只有在春天認真播種的人,才會迎來秋天累累的碩果。在新的學期里,我將播撒"閱讀"的種子。在學校開展的大閱讀活動中,為我們搭建的班級圖書角、開放的閱覽室平台里盡情地閱讀;在新的學期里,我將播撒"愛"的種子。愛校園裡美麗的一草一木,愛每一位可親可敬的老師,愛一個個團結向上的班級,愛一個個互幫互助的同學;在新的學期里,我將播撒"勤學"的種子。專心聽講、積極發言、勤于思考、認真作業,考出佳績;在新的學期里,我將播撒"全面發展"的種子。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努力學習各項本領,堅持鍛煉身體,充分展示自我才能。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同學們,為了我們播撒的每一粒種子,讓我們在書聲琅琅的校園裡,珍惜這大好春光,共同努力,共同進步,共同譜寫二小美好的篇章。

  最後,祝老師們在新學期里,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祝同學們在新學期里學習快樂、學業有成!

  小學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二)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級的肖亞鑫,今天我很榮幸作為六年級學生代表上台發言。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不僅是激動,更多的是對母校的無限感恩。

  春去春又來,花落花又開,我們不知不覺已在聯洪小學的懷抱下茁壯成長了。經過了六年的學習,我們都已從懵懂無知成長為風華少年。聯洪小學那博學和藹的老師們、美麗舒適的校園環境給予我們自由成長的沃土。

  我們忘不了那明凈的教室里老師們一次次耐心地講解,一次次諄諄教誨;忘不了寬敞的運動場上,同學們一個個生龍活虎,興緻勃勃地參加各種體育活動,收穫快樂,鍛煉身體;忘不了青青舞台上,同學們各施其藝、展現自我風采;更忘不了社會實踐活動中,在老師的帶領下,深入社區,貼近自然,令我們收穫愛心,感受生活。六年來,在老師的悉心培育下,我們成長為一名獨立勇擔責任的新一代少年。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走過六年。這是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個學期。就讓我們以最飽滿的熱情與最認真的態度來迎接新學期。昨天,我們在老師的教誨下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今天,讓我們好好珍惜在母校的寶貴時光,腳踏實地,認真學習,留下最美好的笑容;明天,我們將放飛那遠大的志向,展翅高飛。

  對聯洪小學那絲絲縷縷的感動,留存於心底,說不盡道不完。我們立志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明天的藍圖將由我們揮灑激情,明天的聯洪小學將為我們而自豪!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