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黨員代表發言稿範文

新黨員代表發言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新黨員代表發言稿範文 標籤:三個代表

  新黨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今天,在鮮紅的黨旗下莊嚴宣誓,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作為新黨員代表發言,我倍感榮幸。在此我代表今天入黨的新黨員感謝黨組織的培養、感謝各級領導和同志們給予我們的關懷與幫助。

  入黨宣誓對於剛剛加入黨組織的同志來說,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這是我們成長的新起點。加入黨組織,我們邁出了一個共產黨人萬里長征的第一步。為了更好地實現我們的誓言,我代表新入黨的同志鄭重向黨組織承諾:

  一、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堅定政治信仰。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和"科學發展觀"等重要理論的學習,不斷的提高自身政治覺悟,不斷提升自己的世界觀。做到思想上進一步入黨,一心一意跟着黨走,為共產黨的發展和中國夢的實現奉獻自己的力量。

  二、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增強為人民服務本領。我們作為一名基層項目管理人員,要努力學習專業文化知識,不斷提升專業技能水平和自身綜合能力。主動向身邊的老師傅、老同志學習,取長補短,銳意進取,不斷創新,努力做到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用過硬的技術、高效的管理,更好的去實現自身價值,服務社會大眾。

  三、立足本職崗位,創先爭優做表率。我們將以焦裕祿、楊奎烈同志為榜樣,時刻以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工作上,愛崗敬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在思想上摒棄不良之風,傳遞、凝聚正能量。我們要立足本職崗位,竭盡所能,用務實的態度、實際的行動為群眾做表率,為組織交答卷。

  如今我們已在形式上完成入黨,但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黨,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我們將積極努力地完成黨交給自己的工作任務,擁護黨、不做任何有損黨員形象的事,以實際行動來履行誓言,為黨旗爭輝,使自己無愧於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稱號,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們!

  謝謝大家!

  入黨新黨員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黨組織,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是一名教師,今天,有幸能在這光榮的黨旗下宣誓和發言,我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因為是黨教育、培養了我,是黨磨鍊、考驗了我,更是因為我們這一代是沐浴在黨的陽光下,在黨的關懷和呵護成長起來的。

  從教八年,是進步的八年,是成長的八年,是思想逐步成熟的八年。在校黨委的辛勤培養和教育下,在同事們的熱情幫助下,使我從一名普通教師成長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責任感、思想思想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的預備黨員,在這裡我要對所有的領導和同事們說聲:謝謝!

  記得剛走上那神聖的三尺講台時,我對黨的認識還比較膚淺,曾經只是片面的理解:只要工作任勞任怨,勤勤懇懇,扎紮實實的搞好教育教學工作,團結好同事,就能加入中國共產黨,就能成為一名黨員。但是,在黨組織的懷抱中,在支部和周圍同志的幫助下,特別是認認真真的經過對《黨章》的反覆學習和實踐后,我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思想各方面都有新的提高和認識,自己對黨的認識也變得的越來越清晰,越深刻。

  於是,我開始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不久便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加入中國共產黨成了我的一個最強烈的願望。因為我深知,入黨,首先就意味着你肩負使命的重要性;入黨,就預示着你必須為完成使命而奮鬥。現代青年應追求什麼?我想,這就是追求:追求一種義不容辭的歷史責任,追求一種魯迅先生倡導的"俯首甘為孺子牛"的精神,有了這種責任感,有了這種精神,我們便可自如應對任何複雜的社會環境,我們便能在市場經濟的大潮中站穩腳跟。我們便能眾志成城,戰不無勝。為了實現我入黨的這個願望,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工作中,更加積極的參加各種活動,在活動中,我得到了充分的鍛煉,業務能力增強了,思想覺悟也提高了。基於我的日常表現,黨組織經常同我談心,指出我的缺點和不足,教給我一些工作經驗,並且教導我,要想成為一名共產黨員,不單單要工作積極、肯干,而且在思想學習和文化學習上都需要提高,想入黨就必須先從思想上入黨,.我開始注意我身邊的共產黨員,其中有學校領導,也有普通教師,他們為人正直,工作盡職盡責,愛崗敬業,無論學習、工作還是政治素養都樣樣過硬。我發覺自己同他們的差距還很大,尤其是思想認識。於是,我認真學習了黨史、黨章,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通過學習,我的政治理論知識更加豐富了,也使我融入黨組織的願望更加強烈。學習得越多就越能感覺到自己的不足。就這樣,在學習、提高再學習的不懈努力下,我終於在2007年6月25日經黨組織的批准,我有幸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從而向黨組織邁進了有意義的一步,可我心裡感到的卻不僅僅是光榮,還有更多的是責任。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受益良多,對黨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也使自己的思想上升到了一個新的理論高度。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好黨、好組織,始終代表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以加入中國共產黨為榮,也以此作為畢生奮鬥目標。從馬列主義到毛澤東思想,從鄧小平理論到"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其輝煌成就是不能用一句話來概括的。回顧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當今的中國共產黨在胡錦濤總書記的帶領下,被賦予了新時代的氣息。黨的"十七大"指出以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藍圖,及"和諧社會""關注民生""建設服務型政府"這一系列時代背景的舉措,無不體現出中國共產黨是真正替人民辦實事的好黨。

  今年,我們的國家遭遇了很多的考驗,自年初南方大雪災、分裂祖國事件、手足口病爆發,到這次汶川大地震。但是我們黨領導全國人民經受住了每一次重大考驗,它的英明、果決堅定了人民群眾跟黨走的信心。在惡劣條件下,我們黨和政府的態度及行動,體現了黨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體現了"富民惠民安民"的民生觀,反應了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能力。這次大地震中,政府和全社會對災害的快速反應、災情信息的公開和對西方媒體的開放,得到了世界各國的廣泛讚譽,並獲得了國際社會的友好援助。這些無疑增強了中國人民在黨和政府帶領下戰勝災害的信心和勇氣。

  不可否認,目前我仍有不少的缺陷和不足。反思起來,我感到今後不僅要注意正確處理好業務學習和理論學習的關係,力爭思想理論修養和崗位業務素質的全面提高還要正確處理好嚴以律己與團結周圍同志一道進步的關係,力爭更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做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把自己的一切獻給黨,這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標;我願意接受黨組織對自己的進一步考察和考驗。在我提出申請黨吸收我入黨的同時,我代表所有入黨積極分子向黨組織保證::

  一、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決心以黨員條件,嚴格要求自己,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不惜犧牲一切,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二、在學習上我們保證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特別是鄧小評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黨的方針、政策的學習,以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場,增強自我明辨是非的能力,不斷提高自身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

  三、在生活上我們保證,入黨以後堅決做到,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利益,吃苦在前,享樂在後。

  四、我們堅決執行黨的決定,服從組織分配,積極完成黨交給的各項任務,自覺遵守黨的紀律,嚴格保守黨和國家的機密,堅決維護黨和國家的利益

  不管個人願望能否如期實現,我都不會放鬆自己對黨的追求,都不會放棄嚴以律己、埋頭苦幹的行為準則與工作作風。請組織上相信我,在新的一年,在今後的路程中,我一定會時刻牢記共產黨員的職責,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更加出色地完成組織上交給的各項任務,處處起到先鋒模範作用。

  不管將來的路有多麼曲折和漫長,我熱愛黨、信賴黨、追求黨的決心不會改變!請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您正在瀏覽: 新黨員代表發言稿範文
網友評論
新黨員代表發言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