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學期發言稿

新學期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發言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又是一年青草綠,在這乍暖還寒的初春,帶着希望和欣喜我們回到了美麗的毓秀路小學。過去的一年,毓小因我們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今年,美麗的毓小定會因我們的再接再厲而更加輝煌!

  在新的學年裡,我代表全體教師表示:一定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的高度信任,努力學習、開拓進取、積極實踐、勤奮工作,向課堂要質量;關注每一個環節,關心每一個學生;團結協作、共同奮鬥,以新的姿態,新的幹勁,展示新的風采!

  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在這裡,我送給同學們三句詩,與大家共勉。“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親愛的同學們,請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早晨,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的精彩人生。“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里積極向上,大顯身手發揮自己的個性特長,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一泓清池,必須不斷有清泉的注入。讀書也是一樣,要持之以恆,用心去感悟每一本書的每一個文字。相信在新的學期里,這三句詩會伴隨同學們取得更大的進步!

  謝謝大家!

  新學期發言稿(二)

  各位尊敬的老師、各位親愛的同學:

  大家上午好!

  金秋九月,陽光明媚,在這神清氣爽的季節里,我們開學了!

  我們的校園煥然一新:新的教學樓拔地而起,教室是新的,課桌椅是新的,黑板是新的,就連老師同學彷彿也都是新的!校園的一切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在校的每一天,我們都是滿懷的好心情。

  在新學期里,我們迎來了一年級的小學生,小弟弟妹妹的到來,為我們學校又注入了新鮮的活力,裝扮着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要為他們做出表率,讓我們從培養好習慣開始:

  首先爭做文明守紀的好孩子。講文明、懂禮貌、懂禮儀。在課外活動時,上下樓梯主動靠右走,遵守學校上下學的時間,以實驗小學小學生一日常規嚴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愛我校園、保我安全、凈我環境、美我心靈。讓實驗小學成為最乾淨、最文明、最漂亮的學校,同學們,我們能做到嗎?

  其次、爭當勤奮學習的好學生。我們正處於積累知識的黃金時期,需要同學們珍惜時間,集中精力搞好學習。主動體會學習中的樂趣,總結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讓學習變得輕鬆有效。

  同學們,讓我們用最勤懇的姿態,最執着的努力書寫我們實驗小學!最精彩的每一天!

  最後, 祝同學們在新的學期里,快樂學習、快樂成長!

  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我們的學校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壯大,成為我們騰飛的樂園!

  新學期發言稿(三)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今天,伴着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鮮艷的五星紅旗再次在我們的眼前冉冉升 起,一 個充滿希望的新學年開始了。

  同學們,作為 青屏小學 的莘莘學子,我們首先要珍惜寶貴的學習機會和大好時光,從點滴做起,專心致志、爭取以優異成績回報父母、回報學校。當今社會的競爭主流是知識和人才的競爭,如果不接受良好的教育,沒有豐富的知識,就難以在未來的高科技社會中立足,更談不上報答父母,奉獻社會了。所以我們要端正學習態度,積極主動地學習,發揚頑強拼搏、不怕困難、敢於競爭的精神,勤于思考、善於總結、學會學習、學會創造,為進一步提高學習成績而努力。

  同學們,看到那飄揚的五星紅旗了嗎?看到那正冉冉升起的太陽了嗎?只要我們大家充滿信心,充滿勇氣,踏踏實實地去做好每一件事,認真對待每一個問題,我們就會有所提高,有所收穫。只要我們用新的心情去迎接新一年的到來,那麼我們的每一天都會像天天升起的太陽一樣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會陽光燦爛。

  同學們,加油吧,我們的明天會更好!我們要繼續發揚遵規守紀的良好習慣,嚴格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學校的管理制度,加強責任感,不斷規範自身的言行,學會做人,學會合作,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品格高尚、人格健全、志向遠大的優秀學生。

  在這裡我要特別對畢業班的同學說幾句,這個學期我們將進入一個最關鍵的學習階段,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找准方向,增強信心!我再向同學們提出四個小小的問題,請大家好好想想,自己給自己一個答案:這學期,你的奮鬥目標是什麼?這學期,你想獲得的進步是什麼?這學期,你想向身邊的同學學習哪些長處?這學期,你準備怎樣讓自己更快樂?

  老師們、同學們, 我們青屏小學 已逐漸成為管理規範科學,教育質量優良,具有良好的社會聲譽和優質教育資源的學校。讓我們共同攜手,為開創 青屏小學 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最後,祝老師們在新學期里工作順利、精神愉快!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學期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