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班家長開放日發言稿

大班家長開放日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大班家長開放日發言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大班家長開放日發言稿

  各位家長:上午好!

  首先,讓我代表大(3)班的全體師生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感謝你們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個家長開放日,這讓我們感受到了你們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和對孩子成長的關心,正是有了你們的信任、理解、支持,我們的工作才能順利開展。在此,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大家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光陰似箭,轉眼您的孩子在幼兒園裡度過了一天又一天,日月如梭,一瞬間,孩子在幼兒園與家這條路上往返已無數次。感謝你們把孩子送到我們班,讓我們在這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中相識、相知,這就是緣分!是孩子帶給了我們這個緣分。我們也要回贈給孩子無聲、無私的愛。今天只要是來參加家長會的家長,說明對孩子的教育是很重視的,再次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感謝。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家長都知道:學前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它為孩子一生的發展作鋪墊。要想把幼兒的教育工作做好,絕不單是幼兒園單方面的教育,更需要我們家長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幼兒園和家庭是重要的合作夥伴。我們今天的教育是為了讓孩子能夠一生持續地學習,是為孩子一生的發展打基礎。具體地說,我們的教育重視孩子自身的“體驗”、“感受”。強調孩子間的“合作”, “探索”慾望和注重孩子的“情感”“態度”的培養,還有“良好習慣”的形成。今天請各位到來是想讓你們了解一下孩子每天在幼兒園都學些什麼?都玩些什麼?所以今天我們搞這個家長開放日的活動就是想讓各位對幼兒的一日生活有所了解和認識。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家長放棄工作和休息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家長開放日活動。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關心、理解與支持。謝謝大家!下面的時間請您參與我們的一日活動,在一日活動中更加了解我們園,我們將同您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希望您能提出寶貴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大班家長開放日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班家長開放日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