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縣黨政班子民主生活會上的自我批評

在縣黨政班子民主生活會上的自我批評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縣黨政班子民主生活會上的自我批評 標籤:自我介紹 教人幸福地生活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做最好的自己

  一年來,無論是組織安排什麼工作,都能絕對服從組織安排,對所分管的工作都能想方設法、盡心儘力地去完成。尤其是擔任副縣長職務以來,儘管自己所分管的線口多、任務重、壓力大,但在上上下下的支持和配合下,各項工作都較好地得到完成。同時,依法行政和廉潔自律的意識不斷增強,遵守黨紀國法的自覺性不斷提高,從不收受紅包和有價證券等,從不以權和工作之便謀取私利。但是,對照黨章、黨員幹部廉潔自律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以及形勢發展的要求,還存在着較大的差距,主要表現在:

  一是理論水平不高,綜合素質不強。作為縣政府班子成員,應該具有較高的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但是自己對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深不透,對理論教你怎樣聯繫實際,教你怎樣運用理論指導實踐還缺乏應有的研究,學風還欠紮實,學習成效不夠明顯。

  二是知識更新不快,方法改進不大。與時俱進的意識不強,有“吃老本”的思想,對分管的工作業務的政策法規還未能全面系統地學習和掌握;知識比較陳舊,更新速度不快;改進方法的步子不大,指導工作的力度不夠、針對性不強,缺乏適度超前的眼光。

  三是工作作風不實,解決問題不多。平時下鄉次數雖然不少,但真正能夠幫助基層群眾解決實際問題較少;浮在上面做表面文章的多,深入基層調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材料、為領導決策提供科學依據的少。

  四是個別檢查不夠,部分監管不力。在工作中,有時會出現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的現象,開會布置多、檢查落實少,要求不嚴格、檢查不到位、監管欠力度,因而導致個別部門和行業出現亂收費等不正之風,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政府和部門的形象。

  五是請示彙報不勤,工作效率不高。有時自己會過份強調縣的主要領導工作忙等原因,對需要向主要領導請示或彙報的工作沒有及時地請示彙報,甚至有些情況沒有彙報,與主要領導溝通不及時或者主動性不夠,使一些工作的效率不高、成效不大。

  導致上述問題存在的主要原因:一是學習不深、思想素質不高;二是服務不周、宗旨意識不牢;三是作風不實、群眾觀念淡薄;四是思路不清、開拓精神不足;五是視野不寬、創新能力不強。

  今後,我要認真地總結經驗和吸取教訓,認真地學習科學理論、學習政策法規、學習科學技術、學習管理知識,認真地學習和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地學習別人的高尚品德和借鑒別人的工作經驗,認真地學習和嚴格執行黨政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有關規定,努力如何做到勤勤懇懇地工作、老老實實地做人、乾乾淨淨地幹事,努力為實現“富民強縣”的目標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在縣黨政班子民主生活會上的自我批評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縣黨政班子民主生活會上的自我批評
網友評論
在縣黨政班子民主生活會上的自我批評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