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5年級3班的石漢瑞。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性格寬容大度。大文學家雨果說過: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我樂於與同學們交往,關心同學、熱愛班級。樂於為同學們服務,做事情有責任心、富有正義感和集體榮譽感。在課上,我總是積極發言、學習名列前茅。正是因為這些,我認為我能勝任大隊委的工作。能盡我最大的能力為同學們服務。所以今天我才站在這光榮的演講台上。

  如果我當上大隊委,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絕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會更加認真學習,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仔細替同學着想。發揮個人特長,為大家服務,為班級和學校爭光。不斷進取,讓自己各方面做得更好,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嚴格要求自己,那麼,我相信,機遇一定會垂青勤奮努力的人。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大路;既然競選大隊委,我的目標就是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請同學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六(2)班的大隊委,我叫高周景明。我是個活潑、愛笑的女孩。在平日里,我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夥伴。我的愛好很廣泛,有彈古箏、畫畫、閱讀、打網球等。這些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如果我當行了大隊委,我會嚴於律己,認真負責,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隊員。我的競選口號是:給我一個舞台,我將還你一個精彩!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我絕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