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愛的痛癢》作者:夏氏集團ceo

《愛的痛癢》作者:夏氏集團ceo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痛癢》作者:夏氏集團ceo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愛情的咖啡,喝過了,只知道是苦的,味卻延綿了下去,失去后,剩下的只是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想想些逝去的點點滴滴,算是空歡笑。愚鈍的人享受不了愛情這般的對待,是善待?是虐待?已不再重要了。

  活在孤獨的情岸上,想着有朝一日,也能想那些愛情海的弄潮兒那般,游來游去。誓言化作一汪海洋,是愛情的浪太大,還是世俗的人本就在那片海,揚不了帆,受了傷,自己承受了,容顏憔悴了。

  回憶那每一刻相偎相依的瞬間,似是把把刀劍刺入,撕心的痛楚,咬着牙,告訴自己,時間會帶走一切,時而的回憶只會讓癒合的傷口,觸處發癢。不止多少遍的捫心自問,難道這就是故事裡常說的結果嗎,匍匐了一百年,卻爬到懸崖的邊沿,連愛情的海市蜃樓的倩影也沒有找尋到。

  心碎,或許只是為了迎接下一集的愛情,主角在變化着,舞台不再屬於哪兩人,曾經的曖昧,曾經的快樂記載不了歷史,只是為心留下滄桑的記錄,多少兩人漫步變成街上一個人哭着,多少杯清甜可口的泉水變成了一杯難飲的咖啡。去幸福的路太坎坷了,走着走着,口渴了,疲憊了。

  因為愛情我學會了捨得,因為愛情我學會冷漠,感情中的過客,來來往往,情何堪,愛情這封信,一不小心就會記錯了地址,現在害怕的只有把悲傷掩飾得天衣無縫,假裝是快樂的。今天的痛就僅僅是今天,明天的明天寄托在潘多拉的琴弦、浮沉餘生虛偽地歌詠天上人間。

  夜來了,該是一個獨守憂傷的時候了,該是享受,還是遭受?

您正在瀏覽: 《愛的痛癢》作者:夏氏集團ceo
網友評論
《愛的痛癢》作者:夏氏集團ce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