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玻璃鞋,難得的幸福》作者:夏氏集團ceo

《玻璃鞋,難得的幸福》作者:夏氏集團ceo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玻璃鞋,難得的幸福》作者:夏氏集團ceo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穿着玻璃鞋,走在幸福的地毯上,亦是一種快樂的貝闕珠宮,可望不能及。

  ——-《題記》

  曼陀羅花開時,幸福公主會看到滿天的流星雨傾落下來,雨星閃爍着一種快樂。雖說花開花落總無情,但萬花凋零之際,綻放過自己的最美的瞬間,天無情,幸福卻已撒滿人間。

  四季輪迴,只取決於暖與涼,心也有四季,徘徊於,樂與悲之間,每個人出生之後,內心是一直在下雪的,有的人用自己內心淳樸的快樂,使雪融化了,變成條條河流,溢出幸福!有的人還是無法尋找的幸福的源泉,,慢慢的心裡成了一座雪山,千年冰封的心,終究得不到融化,成了一世的遺憾。

  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歲,年復一年的追尋着的自己所渴望的,,夢中的玻璃鞋會不時的誘惑着活在塵世間的黔首或商賈。耗盡最後的一滴汗水,卻始終不能得到那雙夢的玻璃鞋,真正的幸福誰人都不會長久的擁有,穿着草鞋的人,會走完千年的塵路么?傳說著,玻璃鞋是天使在人間遊玩,看見一個光着腳丫,蓬頭垢面的小女孩,天使從眼神中看出了女孩渴望着自己能夠過得幸福,於是就把自己的水晶鞋送給那個女孩,千年中穿過這雙鞋的人都會幸福一生。傳說或許只是在渴望中的一種幻想,或許從未有有過一輩子的幸福。

  在襁褓中度過了自己的最無知,最幸福的一段時光,從學會走路,才懂得前面的很長,走的好艱辛,身體累了,心也被沿途頹廢的風景所傷累了,就這樣身心疲憊的,走在四季輪會中,任風吹拂着,等着雨的親吻,一顆心,溫暖過,凄涼過,剩下得只是滄桑,行到水窮,坐看雲起,每個人都在悲傷的無奈時追尋着那雙玻璃鞋,燃盡一生繁華,始終找不到。

  許許夢回只得寂寥萬事茫茫夢也荒涼,有一個聲音,枯萎了還芬芳,許多夢在心底珍藏;茫茫人海中,多少次回頭望,找自己少年的模樣……本來喜歡安靜的我,在這偌大的城市中,變得多言,喜歡喧鬧的氛圍,也許是自己的心,走會了當初的年輕,不在那麼傷感,變得學會了向幸福靠攏,學着穿着如今的草鞋慢慢尋找着那雙玻璃鞋。

  桃花羞作無情死,感激東風,吹落嬌紅,誰憐辛苦東陽瘦,也為春慵,不及芙蓉,一片幽情冷處濃。思緒紛飛,已不是那時的心,心變得可以容納很多的幸福了,不在是黃昏下痴痴發獃的少年,傷悲的艷陽已去,留下了欣慰的夕陽,縈繞着黯然的心扉之地。燭光曳笑塵世變,變如光流水湮,湮滅了凄聲斷腸誰恨蒼天,天意弄人離遠。逆天意的收穫着那期待已久的快樂,活得安然,相信也會逝得其所。

  玻璃鞋,是用淚珠凝成的幸福,用感動維護着那份持久不變的情懷,花落花開開不休上善若水水自流,心裡的雪山已在慢慢融化溢出幸福,生能盡歡,死亦無憾,是我一生的情感路線。

  黑與白交替着,頭頂的那片天,永遠是陽光下湛藍的天穹,這代表着什麼?伊知就足以。玻璃鞋會在浪漫中出現,會在幸福中着足!

您正在瀏覽: 《玻璃鞋,難得的幸福》作者:夏氏集團ceo
網友評論
《玻璃鞋,難得的幸福》作者:夏氏集團ce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