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雲南省委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學習雲南省委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雲南省委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三中全會 五中全會 兩會學習

  學習雲南省委全會心得體會(一)

  立足雲南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和幹部隊伍作風建設實際,深入闡述了從嚴治黨,建設忠誠、乾淨、擔當高素質幹部隊伍的極端重要性和現實緊迫性。省委書記李紀恆同志在第一次全體會議和第二次全體會議的重要講話,全面反思了過去一段時期我省管黨治黨,特別是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和幹部隊伍作風建設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強調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建設忠誠、乾淨、擔當高素質幹部隊伍,必須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全面從嚴治黨主線,聚焦"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主題,抓住各級領導幹部"關鍵少數",抓好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和幹部隊伍執政能力建設,把守紀律講規矩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肅清不良影響,解決突出問題,嚴肅黨風黨紀,完善制度機制,重構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全省各級團組織要深入學習領會省委九屆十一次全體會議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委書記李紀恆同志的講話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上來。

  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重構風清氣正政治生態,共青團必須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全面從嚴治黨主線,狠抓從嚴治團,抓好各級團幹部理想信念教育和能力提升,針對團內存在的突出問題,嚴肅黨風黨紀,完善制度機制。共青團必須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雲南省委關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建設忠誠乾淨擔當高素質幹部隊伍的決定》,強化忠誠、乾淨、擔當意識,樹立正確用人導向,當好黨的助手,為闖出一條跨越式發展路子、譜寫好中國夢雲南篇章奠定堅實的青年群眾基礎。

  全省各級團組織要及時把思想統一到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的要求上來,緊密結合黨的群團工作會議精神,明確下一步共青團工作重點。他強調,共青團落實從嚴治團關鍵在團的基層組織建設和團幹部隊伍建設兩個方面。基層組織建設,要充分整合資源,探索有效運轉機制,在"兩新"組織、"非公"企業、國有企業的團組織建設上下功夫研究。團幹部隊伍建設,要在黨性鍛煉、能力提升、作風建設上下功夫。對於當前一些團幹部身上存在的"浮躁病、寬容病、任性病、空想病、不實病、心弱病",要深入剖析,正確認識,認真反省,堅決改進。要把"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專題教育與"團幹部如何健康成長"大討論作為政治任務來抓,在具體工作中,認真謀划安排、把握工作重點、堅持以上率下、防止流於形式、搞好統籌結合、強化宣傳輿論,打造成檢驗工作落實成效的標尺。

  會議就貫徹落實全省扶貧開發工作會議精神作了安排部署。會議強調,全省各級團組織要建立扶貧攻堅"領導掛點、部門包村、幹部幫戶"長效機制,紮實開展好"轉作風走基層遍訪貧困村貧困戶"工作,要充分發揮團組織優勢,積極順應社會扶貧大趨勢,不斷探索新思路、拓寬新渠道、建立新機制、搭建新平台,把更多的社會力量匯聚到扶貧事業,為實現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做出積極貢獻。

  團省委機關全體在編幹部兩年內將分四批派駐到全省各相關縣(市、區)開展工作,形成制度,成為常態。會議強調,"常態化下沉基層"工作以密切聯繫青年、錘鍊優良作風、推動基層工作為目標,是踐行"三嚴三實"和貫徹落實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精神的具體體現,要努力實現服務青年在基層、工作落實在基層、本領提高在基層、作風轉變在基層,通過持續深化,突出基層導向,更好地服務雲南經濟社會發展。

  學習雲南省委全會心得體會(二)

  學習了《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公報》,《省委關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建設忠誠乾淨擔當高素質幹部隊伍的決定》,《中國共產黨紅河州委關於認真學習貫徹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精神的通知》,《州委關於上報學習貫徹省委九屆十一次全會精神和班子成員表態發言提綱的撰寫要求》。

  要堅決擁護黨中央、中紀委對違法亂紀人員的處罰,堅決擁護省委政府對違法亂紀人員的處理,四套班子的每一個成員都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省委、州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雲南考察時提出的重要要求,結合瀘西發展闖出一條跨越式的發展,繼續踐行"三嚴三實、忠誠乾淨擔當"專題教育學習活動,劃清界限,把堅持工作轉變到風清氣正的改革發展上,嚴格執行一崗雙責,依法依規履職;三要做好瀘西十三五規劃發展,與全省全州發展同步起來進入小康社會,做到"嚴、實、干、闖",找准瀘西實現跨越式發展的特殊性,發掘瀘西資源優勢,從而推動瀘西經濟跨越式發展。

  每一位班子成員都是瀘西經濟發展的脊梁骨,要打破常規,善於思考,善於創新,每一位班子成員定位要清楚,路線要選對,方法要明確,不允許做的堅決不做,允許做的大膽做,確保州委下達任務圓滿完成,同時安全生產重於泰山,同樣要警鐘長鳴,新常態下適應新形勢,用新理念做好每一項工作,完成每一項任務。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雲南省委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網友評論
學習雲南省委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