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生寄語

新生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生寄語 標籤:高一新生

  新生寄語

  1、知識的大門,為你敞開;學問的天地,邀你馳騁;世界的奧妙,等你發掘;開學的號角,為你吹響。開學了,願你學途坦蕩,學業有成!

  2、恭賀你即將進入夢寐以求的大學,你是那雛鷹終於展開了雄翅,翱翔於藍天,你是那花朵終於綻放了花瓣,散發出香味,你是那果樹終於結出了果實,在秋天收穫!祝你新的大學生活,有新的目標,新的成果!

  3、手機靜音——進入大學校門;手機震動——再獲成功;手機響鈴——美麗心情;手機唱歌——幸福多多。大學生活好快活,積極進取收穫多。

  4、我們用青春的汗水,換來了大學的喜悅。左手握青春,右手拽夢想,青春握手心,夢想放肩膀,大學,我來了!祝廣大學子用你們的青春、夢想好好在大學拼搏,好好去闖一闖!

  5、將懶散收起,背好書包,為人生的成功努力,對暑假說再見,奔赴課堂,為明日的輝煌讀書,開學日,整裝待發,帶好自信,沖向知識的海洋,開拓人生的輝煌!

  6、恭喜你進入高校深造,祝福你跨進大學暢遊,願你在象牙塔里節節攀高學業有成,事事順心技能滿滿工作等你挑,大學新生活,等你來創造!

  7、暑假已經結束,請趕快調整:睡覺調成早起模式,日子調成上課模式,不要改變快樂模式,堅決保持友情模式。開學日,願你始終處於幸福模式!

  8、暑假的歡快意猶未盡,開學的號角已經吹響。收拾起深造的行李,背起知識的書包,步入學海的偉岸,到放飛夢想的地方。開學了願老同學,珍惜大學好時光,圓你的夢。

  9、開學了,讓懶散靠邊站,自強自立;讓學習當主角,刻苦用功;讓勤奮當主力,積極進取;讓心態擺端正,不斷進步。願你開學順心,學有所成!

  10、立下宏偉志願,奮發圖強,積極進取;喊響學習口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揮灑辛勤汗水,努力用功,不斷進步。開學了,願你學業順利,一切如意!

  11、開學了,踏上知識的沃土,盡情汲取;踏上學問的方舟,盡情馳騁;打開智慧的天線,盡情探索;走入學校的天地,好好學習。願你開學大吉,一切順利!

  12、開學了,卯足學習的勁,刻苦用功;收斂懶散的心,積極進取;繃緊努力的弦,奮發向上;打開知識的門,不斷汲取。願你學習進步,宏圖大展!

  13、校園裡歌聲不斷,丹菊花香飄四溢。同學們紛紛入校,來到求知的海洋。學百科譜寫華章,長才幹鑄就輝煌。有志向努力奮進,在這裡放飛夢想。開學了同學們:勤學苦練共闖書海。

  14、知識是海洋,學校是航船,老師是船長,我們揚帆航;夢想是藍天,學校是飛機,老師是機長,我們要翱翔。開學日到了,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美好的未來,加油!

  15、陽光照,鳥兒叫,9月1日開學了;莫沮喪,別煩惱,老師同學互問好;快樂跑,多嬉鬧,天天向上心情妙;睡個覺,微個笑,精神飽滿去學校!

  16、開學日到了,願你進入美麗的校園界面,打開快樂的鏈接,點擊知識的圖片,搜索智慧的音符,記錄成長的點滴,下載交流的軟件,安裝活躍的思維,複製求知的信念,粘貼成功的渴望。

  17、重返美麗校園,與勤奮為伍,認真讀書,開創美好明天,昔日同學再見,以團結為伴,互幫互助,演譯同學情深,開學日,願你加油鼓勁,開拓輝煌未來!

  18、夢想在這裡起飛,生活在這裡燦爛。青春在這裡飛揚,人生在這裡充實。知識在這裡升華,前途在這裡鑄就。開學了,祝你好好學習,圓你的夢實現你的理想。

  19、恭喜你金榜提名,考上自己所期望的大學。上帝是公平的,寒窗十年你奮鬥的成果,終於有了好的收穫,祝你在踏入大學後繼續努力,學業有成。祝賀你,朋友!

  20、夢想的天空等你飛越,人生的輝煌等你開闢,未來的美好等你創造,成功的旗幟等你插起,背上書包,向夢想出發,開闢輝煌,創造美好,握手成功,開學日,加油!

  21、願你帶着煥然一新的心情,走進耳目一新的大學,學到日新月異的新知識,成就新的未來;祝你在大學里萬事更新,學習順心,快樂開心!

  22、假期轉眼就消亡,又要回到知識的海洋,雖說學習苦和累,同學歡聲笑語減疲憊,為了以後不受苦,現在苦點又何妨!現在苦時以後好,家庭幸福又美好!

  23、開學啦!開學啦!背上書包向著校園出發,那是快樂幸福的家。朋友見你總是笑哈哈,一起遊戲快樂玩耍,老師為你把關愛灑,幫你擷取知識的浪花。願你迎着美麗的朝霞,快樂入校!

  24、把懶散收回,將自信揣好,把玩鬧收起,將努力裝好,背上書包,沖向求知的學堂,開學了,在知識的海洋里,尋找你夢想的島嶼,加油,同學!

  25、我把祝福祝願放進背包,我把好運希望裝進行囊,在你踏上新征程時給你全部帶上。願你面帶笑容,滿懷夢想,迎接新的大學時光,充滿理想,放飛夢想,揚帆起航!

  26、一路歌聲一路景,遠離家鄉養育情。心情激動高校蒞,接服周到格外親。校園百花綻方馨,湖畔曲橋柳槐陰。書香墨跡氣氛濃,苦讀學海好環境。開學了同學們:在這裡一起放飛夢想鑄輝煌。

  27、按着認真鑽研的藏寶圖路線,以迎難而上的精神尋覓,執着積極樂觀為嚮導,孜孜不倦的登攀,終於到達終點,用拼搏的鑰匙,打開知識的寶箱,收穫了金燦燦的前途,願大學的生活找尋到屬於你自己的寶藏。

  28、恭喜你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學,恭喜你即將開始全新的生活。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新奇。期待你成為學識廣博,勇於創新的棟樑之才,新的天地再展新的風采。

  29、夢想的藍圖等你描畫,美好的未來等你創造。祖國的明天等你建設,成功的道路等你摸索。開學日到了,背上書包,願你汲取知識的力量,創造輝煌!

  30、走進大學府,勤奮煉苦功。知識來武裝,夢想來實現。書山勤攀登,學海苦作舟。學好數理化,輝煌事業展。新學期願你,珍惜大學好時光,程鵬萬里在今朝。

  31、開學的大幕已拉開,知識的寶藏登你來挖掘,學問的山峰等你去攀登,奧妙的寶庫等你去開啟,百科的天地等你去馳騁,願你努力加油,收穫滿滿!

  32、開學了,回歸校園,思想上進;鼓舞鬥志,積極進取;收斂懶散,努力刻苦;勤學知識,眼界大開;端正態度,認真學習;善於思考,奮發有為。願你學有所成,收穫滿滿!

  33、恭喜你加入大學生的行列!大學意味着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結交更多的朋友,領略更美的風景,同時也會有很多壓力,困難和痛苦。我相信你一定能勇敢的面對新的生活新的環境。祝願你大學愉快!

  34、開學日到了,踏上夢想的道路,接受學習的熏陶;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上翱翔;摸索前進的方向,創造未來的輝煌。開學日,背上書包,與成功握手。加油!

  35、知識的汪洋大海無邊無際,學府的文科理科學科繁多,夢想的海闊天空勤奮耕耘,理想的將來明天淵識博學,美好的事業通途輝煌燦爛。開學了,整裝行動,暢遊學海取佳績。

  36、彩旗飄揚歌歡唱,同學見面情誼長。問候聲聲身邊傍,立下壯志學海闖。早出晚歸快樂長,知識海洋任徜徉。珍惜青春好時光,為國為民成棟樑。祝你學有所成,走向輝煌!

  37、帶上自信的笑容,裝滿努力的決心,背好書包,向知識的海洋進軍,為明天的美好讀書,為人生輝煌加油,開學日,奔赴學堂,為夢想而努力,加油!

  38、裝好錄取通知書,整裝行囊邁新途。校園門口張橫幅,追逐夢想來這裡。珍惜大學好時光,成就事業靠知識。揮灑汗水書華章,精彩人生采飛揚。開學了,同學共進闖書海。

  39、知識的汪洋,任你遨遊,夢想的天空,任你馳騁,人生的輝煌,等你開拓,美好的未來,與你相擁,開學日,背好書包,奔赴學堂,為夢想讀書,為未來加油!

  40、新的學期已到來,熟悉的校園在眼前。丟下休閑和懶散,振作精神闖書海。增長知識和才幹,共創祖國好未來。開學日到了,願你學習優秀,成績斐然!

您正在瀏覽: 新生寄語
網友評論
新生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