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夜真的深了

夜真的深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已是深夜,卻睡意全無。近幾日一直被工作所困,蘇醒之時一直反問自己在追求什麼。自己在堅持什麼?

  堅持總是好的,只是毫無目的的堅持讓我看不到未來。我們總是說堅持一下,或許你就看到光明。我們是堅持了,日復一日的重複着口中堅持的事情。其實我是真的累了!

  每一次在深夜之時失眠,是期待事業的有成,是期待愛情的圓滿嗎?這或許是多數人眼中的愛情事業的豐收。我不是聖人,或許我也這般切切的期待着!只是歲月給予了我蒼老,吝嗇的保留了事業愛情的果實。

  不是一個人在深夜中憤青,只是太久沒有想想自己的生活了。每天被高壓壓得喘不過氣,只是每個夜晚聽着歌入眠,夢中幻想着自己的解脫。

  或許是真的累了,才那麼期待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毫無保留的情緒宣洩。才那麼期待有一個肩膀,可以給我一個支持的擁抱。

  期待總歸是期待,現實總是不會改變。

  夜真的深了,深的看不清痴迷的臉龐,深的聽不清滄桑的曲音。

  夜真的深了!

您正在瀏覽: 夜真的深了
網友評論
夜真的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