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貓和老鼠好了

貓和老鼠好了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徹夜失眠,兩口子就此還吵了一架。

  世界如此之大,奇葩的事情偏偏發生在了我們家,讓我可恨又可笑。

  我家的貓和老鼠好上了,老婆直罵我神經病,還說讓我去看看醫生。是啊,我是病了還病的不輕。

  為此我像丟了魂一樣,每天思考着這個奇葩的事情,我在想家裡的貓貓為什麼會親家裡那隻老鼠,是貓貓沒有抵制住老鼠地誘惑,還是它自己對老鼠動了心。

  下班剛回家,我打開房門貓貓像見了親人一樣撲向了我的懷裡,讓我對它不知如何是好 它不知道我發現了它的秘密,所以它像從前一樣對我親熱,以此得到我給的獎賞。而今天沒有,什麼都沒有。我異常地冷淡把它扔向了一邊,心裡怪怪的說了句戲演的不錯啊。心裡直罵道,媽的,吃我的,喝我的,居然你給老鼠好上了,你給老子滾。

  它看到我這般表情沒趣地走開了,躲在角落裡,而我對它暫時沒了辦法,畢竟這隻貓貓是我養大的,犯了錯誤還是可以原諒的,只是錯誤不能再犯。

  老婆下班回家后,我們吃了飯,她弄了些東西給貓貓,我就去睡覺去了。半夜老婆叫醒我,說家裡有什麼聲音在響,我悄悄下床去尋個究竟,卻讓我看到了生氣的一幕,我家那隻臭貓居然在喂那隻老鼠吃食,媽的,我氣不打一出來踮起鞋子砸了過去,老鼠跑了,那隻臭貓也跑了。

  老婆問我怎麼回事,我沒有告訴她事實,因為她不會信這種荒唐事,我要不是親眼看見打死我也不會信,可是奇葩的事情它就發生了。

  深夜,我躺在床上一直在想一個更奇葩的問題,別家的貓貓也和老鼠好上了嗎

  時代改變了貓,還是貓改變了時代,我一直這樣辯證着。

  我貌似神經了,可是我一直還在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昨天我出門,看到了我家那臭貓被鄰居收養了,它還是格外地殷勤。

  而不遠處,我看到那隻老鼠在鄰居家竄來竄去,這一幕我格外地憂傷。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好了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