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賴賴和老l

賴賴和老l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嘿嘿嘿,哈哈哈,嘻嘻嘻.......。”屋裡傳來了,賴賴天賴般的聲音。雖然今天一進家門就大掃除,鬱悶了一天了,可看到那麼多的好文章,所有不快樂頓時消失。賴賴才不管是不是老L寫的呢,只要她認定就PASS了。只不過呢——老L啊,如果豆豆的,咪咪的,還有好多的,不是你寫的話,你又在重複以前那樣的文章的話,麻煩你好好的虛心向他們學學,補一篇像他們一樣的文章過來,承認錯誤就行了。賴賴同你相比較來說,還是比你大度的,不會真同你這樣的小孩一般見識的。

  賴賴,其實啊,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小賴皮。這麼多天了,她老賴着,老L,並對他說:“老L,你不允許走,不允許你一個人去偷吃苦蓮,雖然那東西沒人愛吃,可都被你吃光了,我也得花錢買啊,你不知道現在經濟危機嗎?真是不當家不知柴米貴,怪不得你去年開始長肉呢。啊哈,但若是明天早上你起來后,發現我讀的確實是別人寫的道歉書,你可千萬別提醒我啊。我願意掏腰包,事後給你買你想喝的紅酒。你必須要為的我面子着想,我昨天都說了,‘你隨我吧’,你必須給我找個台階下的,誰讓咱倆早認識了呢。”賴賴個人特長一欄里就有賴皮這一優點,你是超不過了。

  賴賴想着老L,老L雖然是個古板的老教書先生,但他為人確實相當不錯。為了使他的學生,在社會中可以更加堅強,在人生以後的日子裡會更幸福,他不自信自已的教書水平,總把投奔他學藝的學生,往別的老師那裡推。哎!這可害苦了這幫學生,你要知道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有一項屬於自已的獨特生存技能,而這個生存技能只有你有。你不但不教吧,還給他們亂找老師。氣得他們,真是六月飛雪,怨啊。老L,誠然你不是世上最好的教書先生,你的學生也不是世上最聰明的學生,所以請你們就相互的遷就點,在學習的道路上,相互攙扶,相互鼓勵,相互摸索,別老泄氣說些傷感的話了。在苦在累,上了路就是上了路。老L,你要相信,既然選擇你當老師,肯定會信你的水平,哪怕你的教材方式真的很老一套,但書里的內容是她認可的,所以她才找你學。還有就是在教學生時,別在總一幅冷冰冰的,拿着個小棍的樣子了,要知道情緒是會感染人的。上課了,苦也是一堂,笑也是一堂,你何不讓你的學生在融洽的氛圍中學習知識呢,你心理痛快,她們更會的啊。你的學生從小是嬌生慣養慣了,可她也知道她是來學習的,不能貪玩,要聽老師的話。至於,她學的會怎樣呢,我想你不知道,她也不知道,這就要看你教和她學的認真程度了,還有就是她的造化了。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各人,你就不必有多大的心理負擔了。在者說,你這個學生沒有多大的志向,沒多大的出息,沒想着會怎樣,她就是信,真心相待,真心付出,學什麼樣就什麼樣了。

  賴賴想着老L,想對他說。現在還沒考試,你就想着她能排倒數第幾,這多沒勁啊,她是來學習的,不是來掙名次的,她可不希望同別人比,這是她自已的事,她有多大本事她就學什麼樣,她要把這個放到她肚子里,而不要拿來同別人攀比。她能學多長就多長,學一輩子也可以,白得個清靜,知道不?拜託,也麻煩你,請你,認真的教你的書就行了,別老想着畢業,師生離別的事,請問老先生,你給他規定時間了嗎?你能掐會算嗎?要是那樣,你可以幫我先算算,我買什麼號,可以中500萬嗎?

  老L,快樂點,情緒會感染人的,更會感染你的工作。積極點,向上的,你還年青,危機來了一定抗的住挺的過。牽了手,力量大,分擔的人多了,希望也就更大了!

您正在瀏覽: 賴賴和老l
網友評論
賴賴和老l 暫無評論